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您的意念影响水-震惊世界的水结晶实验

(2007-01-28 14:01:30) 下一个
您的意念影响水-震惊世界的水结晶实验 2007-01-28 14:01:30

 

 

水力无边改变世界
 
现在正在阅读此书的朋友,在这个时代,你们如何生活?不,问得更简单些:你现在,幸福吗?

就我而言,现代犹如「太古时代」,也就是宇宙成形前胶著混乱的无秩序状态。

我们每天光是过日子就已经疲惫不堪,报纸、电视充斥资讯,工作上又必须面对跟客户的纠纷、误解及龃龉……我们的生活之中烦恼俯拾皆是。

放眼世界也一样。经济风暴、国内纷争、种族歧视、环境问题、宗教战争……这个小小的地球,几乎承载了所有的纠纷烦攘。而这些坏消息几乎在短短几秒之内,便传遍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国家。

在纠纷中挣扎受苦的人、冷眼旁观的人、受到统治或压榨的人、有钱人、愈来愈穷困的人……。到底是谁把这个世界变得这么复杂?

世界不断分裂,愈分愈细、愈来愈复杂,让我们困扰技穷,绑手绑脚的仿佛要被拖下更深不可测的混沌之中。
 

每个人都在这蝼蚁地狱般的世界求生,大家都寻求答案,一个简单却笃定的答案,期待有这样的一句话,能让世界获得救赎。

为什么会产生如此混沌的状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答案是,一切的一切都趋向分裂而非和谐。到底有没有一句话,可以简单说明这个世界,并适用於居住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同时获得大家的认可呢?

水乾净人健康

到这里我想提点各位的是,人体平均70%由水构成。人在诞生前的受精卵状态,有99%是水:出生后,原本占90%的水在成人之后会降到70%,据推测死前应该会降至50%吧!换句话说,人终其一生都是活在水的状态之下。

从物质的角度来看,不管是什么种族,人就是水。想要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一言以蔽之,只要占人体70%的水乾净就好了。

河川流动而得以保持清澈澄净,一旦积滞混浊,水就等於死亡,也就是说水必须保持循环。健康状况亮起红灯的人,多半都是体内的水,即血液凝结所致。血流一旦凝滞,身体便开始腐败,如果又是脑血管,恐怕就攸关生死了。近年医学已经证实,心理状态会大大影响身体。生活轻松愉快,身体自然健康无病,但若陷於烦恼愁苦之中,身体便会出状况。

当感情流动顺畅,任何人都会感到幸福洋溢,身体自然随之健康。不混浊、不停滞、源源流动,对人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爱与感谢最美

水可以复写讯息并加以记忆。海水可能记录了靠大海维生的生命故事,冰河中或许也冰封著地球几百万年的历史。

水在地球循环,经过我们的体内,然后扩展到世界各地。如果我们能读懂水所记录的讯息,一定会发现一部壮阔的史诗吧。

因此,认识水,等於认识宇宙、大自然与生命的全貌。

探讨水的故事,如同追溯宇宙结构的一段冒险,而水结晶是通往不同空间的入口。在反覆拍摄结晶照片的实验中,有一张结晶照片深深掳获我的心。我从没见过这么美丽绚烂的结晶体。那就是「爱与感谢」的水结晶。水在欢悦之馀,尽情绽放花朵般的结晶,美得足以改变我的人生。

透过「爱与感谢」,水告诉我们人心有多么重要,而意识拥有的力量足以改变世界。

那么世界扭曲的又是什么呢?是心,心灵的扭曲影响全宇宙。正如一片积水中如果有一滴水滴下,便会扩散出无限波纹,只要一个人的心灵扭曲,便会使周遭的一切产生扭曲,从而影响全世界。

世界正在祈求,世界想变美丽,正在祈求最极致的美。请回想一下我们最初的定义;人类是水做的。看到水结晶的人们,体内的水一定会产生某种变化,并在其中找到极致的美。那就是「爱与感谢」的结晶。

这也应该是所有宗教的根源,如果真能达到这个境界,就不再需要法律了。现在,你已知道答案——「爱与感谢」将会是引导未来世界的关键。

万物都在振动

水结晶体的庄严姿态,似乎象徵了世界上所有的美。但相对的,无法形成结晶,而呈现扭曲状态的水,则暴露了长期隐藏在人心深处的黑暗。

水是心灵的明镜。水有多种面貌,并具体呈现人类的意识。为什么水可以反映人心呢?
而意识又是什么?在说明这些之前,首先要请各位了解下面这些事。

万物透过振动存在,宇宙的森罗万象透过振动发出固定的周波数,而形成独特的波动。
在不断研究水的过程中,我也发现这是宇宙的基本原理。

「万物都在振动?眼前的桌子、椅子、自己的身体,举凡肉眼可见的一切都在振动?这是什么意思?」

的确,若说可以透过触觉了解质感、内在都十分饱实的木材、石头、水泥等东西在振动,实在很难取信於人。

然而在量子力学等科学的领域,物质的振动却是一项常识。若将物质一一细分,其实我们身处的是一个所有东西都是粒子、波动的不可思议世界。

万物透过振动保持运动状态,并以超高速率反覆闪烁。《般若心经》就曾提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换言之,肉眼所见非实体,肉眼不见者才真实存在。」

远古以前释迦牟尼佛这番谜样的偈语,现在神奇的经由科学证实了。

听到音乐,水结晶为什么会有变化?为什么听到声音或是看到文字,水结晶又会呈现不同的面貌?一切都来自於振动。因为水对万物所具有的周波数非常敏感,会产生直接转印的动作。

任何人都能够轻易了解音乐或语言是一种振动。音乐是一种享受周波数振动的形式,连佛教仪式的诵经,都透过开口发声,而产生一种带有治疗效果的固定振动。

那么,我们又该如何解释水阅读文字之后所产生的结晶变化呢?写在纸上的文字本身就有字形所发出的固定振动,因此水可以感受到文字所具有的固定振动频率。

水忠实反映世界上所有的振动频率,从而变成我们肉眼可见的形状。不管是日、英、德;任何国家的语言,水在接触过这些语言的「谢谢」二字之后,都呈现出整齐而美丽的结晶。
相对的,不管是哪个国家的语言,只要是辱骂和具有攻击性的「混蛋」等字眼,水都变得零散无法结晶,而且状似凄惨。

人具强大力量

透过水结晶,我们知道水是心灵明镜,同时似乎也在指引人类未来的方向。人类未来将何去何从?我们又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来捍卫地球?我想,首先我们必须正视人性美好的本质与卓越的能力,停止让自己再扮演坏人。我们一直低估了自己的能力,人类其实拥有更强大的力量。

爱是胜过一切的灵药。发现这件事之后,我不断倡导「爱就是免疫力」的观念。爱会战胜一切负面的情感,是恢复身体活力的最佳战友。

为了观察电磁波会产生多么不良的影响,因此我在微波炉里放水加热,然后拍下水结晶照片。我挑了蒸馏水与「爱与感谢」的水做比较,蒸馏水经过微波后结晶几乎全部破坏,但是「爱与感谢」的水却仍然产生了结晶。可想而知,「爱与感谢」这句话的波动,可能足以产生抵抗电磁波负面波动的免疫机能。

如果真的心存感谢,充满在体内的水便会清澈明净,而你,就将化身为光辉灿烂的水结晶。


《福报》第20期 2003年3月-4月

 


水读了英文“爱、感谢”
的结晶照片
 


水读了日文“爱、感谢”
的结晶照片


水读了德文“爱、感谢”
的结晶照片
     
这张是在接受500人
“爱的信息”前的水结晶照片
这张是在接受500人
“爱的信息”后的水结晶照片
在水结晶照片的拍摄中,发现无论哪一块冰都会经过此照片的状态变回水。
     

听了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的水结晶则展现出一种华丽的美

 

听重金属音乐的水,似乎解体了?
读到「爱和感谢」的水,
出现最漂亮的水结晶!
     
东京都。品川区的自来水
英国。伦敦的自来水
法国。巴黎的自来水

 

努力变好水

作者:江本胜

拍摄人员观察到水的「脸孔」,都希望变成好水。

个人和水结缘,始於和Lee H.Lorenzen博士的邂逅。这时Lee博士34岁,我43岁。当时Lee博士在加州柏克来大学研究生物化学,之后成为「共鸣磁场水」的开发者。

因认识Lee博士而被水诱惑的我,为了意图对此有更深的认识,展开了搜寻可测量水、观察水的仪器设备。经由Lee博士的推介,我接触到称为「Magnetic Resonance Analyzer」(共鸣磁场分析器)的微波动测定义,於是从水到微波动的研究便加速的进展开来。

这个称为微波动测定仪,在美国是被使用於Homeopathy(德国盛行的医疗法)的。我在接触到它的瞬间,想到的是:「如果和共鸣磁场水 (Magnetic Resonance Water,或称Micro-Cluster Water)的研究结合将会有什么效果?」於是将它带回日本,以便进行计划中的研究。

1994年,我很快进入实验状态,将各式各样的水冻结,并使细微易碎的结晶,以不让它溶化的方式置於显微镜的台座上,且必须以超快速的方式拍摄完成。

首先考量冻结水的量、容器的材质与容积,然后还动员了乾冰和冷冻设备。还有冷冻库的库内温度、冷冻时间、实验用冷藏室温度、显微镜观察倍率、灯光的数量、镜头的光圈设定等等,确实的逐一厘清各种条件后,终於可以开始摄影工作了。

从置身於这项实验到可以完美的拍摄结晶照片期间,前后耗了两个月。在这期间,起码浪费数千张的底片。不过,当获得最初可用的结晶照片时,那种感动实在无法言喻。

於是,我趁势制作了一间可容纳冷冻库及相机显微镜冷藏室,同时召集了一组「结晶照片摄影班」。慢慢的逐渐增加了拍成的照片,使资料累积下来。

水是极易变化而不安定的物质。把想要检视的一种试验水,滴入到一百个容器中,放在冷冻库中两个小时。取出水结晶置於显微镜上,再以200—500倍的倍率进行拍摄工作。

在设定为-5℃的冷藏工作室中,因为工作人员的体能负荷,每次作业时间都限定在30分钟以内。每次预备100个样本的一种试验水冷冻并摄影时,呈现出来形形色色的结晶照片,可一目了然看出完美结晶、六角形、不定形、不成结晶等等,其一定程度的倾向性是很容易辨识出来的。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实际观察结晶照片时,就像从第一张照片中所学习到的「是否形成完整六角形结晶构造」,乃最重要的事。从经验得知,不完整或破裂的结晶构造,是不良的表徵。

为了拍摄,观察结晶冻结的过程不止千百回。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确实见到或感受到水「努力的样子」。而结晶照片也精彩的传达了信息,好像在对人诉说一些什么。

这些结晶照片,其实就是水的「脸孔」。

水,我们觉得基本上是表现出想努力「变成好水!希望变成良好的水」的。


《福报》第21期 2003年5月-6月
 

 

冷藏室
显微相机
冷冻库,一种实验水分装於
100个试验盘中冻结
     
以吸管取出实验水,滴一滴
於试盘使其冻结的情形。
在设定为-5摄氏的冷藏室中拍摄
正在拍摄冰的突出部份
本站更多有关 美丽的水结晶 的内容……
 
[加入收藏] [返回页首] [关闭窗口]
 

 

看电视前的水结晶 看电视后的水结晶


以下摘自江本胜注《水知道答案》第四章第三节


  。。。前面说的那些可能有点儿不太好理解,甚至光在脑子里想想就已经觉得乱成一团了,但水结晶能将这些抽象的东西具体地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在变化,水却能在第一时间内掌握它的变化,并且传达给我们。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我用波动测定器测量水时所发生的一件事情,我要以此来证明我的说法。

  那一天,与日本相隔甚远的波斯湾,爆发了多国联军同时攻击伊拉克的海湾战争。开战当天的下午,我碰巧正在东京湾测量自来水的波动情况。结果发现,当时水中所含的水银、铅、镉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的波动值高得很异常。我很有点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还以为是机器出了故障。不断重复地进行检测,结果却都完全一样。

  这个奇怪的检测结果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一直到第二天看了报纸的报道后才恍然大悟。报纸的头版大篇幅报道了海湾战争的消息,据说第一天攻击伊拉克所用的炸弹的数量,就相当于整个越南战争所使用的全部炸弹。

  炸弹在距离日本数千公里外的地方爆炸,但几乎同时,我却能检测到可能受炸弹爆炸影响所产生的有害物质的波动。这可能吗?

  我的意思不是说在波斯湾四处飞散的有害物质一瞬间就飘到了日本,而是在地球另一端开始炸弹攻击时,炸弹所具有的有害波动在很短的时间内便传遍了整个地球。

  也就是说,波动应该存在于我们肉眼看不到的世界及我们居住的三维空间之间,所以水才能觉察到地球上任何地域所发生的事情,并迅速"告知"我们。

  那天我并没能拍下当时的水结晶照片,如果能看到那时的水结晶照片,相信会更加具有说服力。



 
听到美好祝词的水结晶 听到“浑蛋”的水结晶

 


 

以下摘自江本胜注《水知道答案》第二章第五节


  水能记忆信息,还能通过在地球上的循环来传达信息。由此可知,来自宇宙的水包含着很多关于生命的答案。而解读水的秘密的惟一方法,就是观察它的结晶。

  在目睹了很多很多水的美丽结晶后,我仿佛真的看到了生命的真谛。看到"谢谢"二字的水结晶整齐而美丽,看到写着"爱与感谢"字样的水结晶庄严而素美。这都是水所呈现出来的  
生命的光辉,也是来自灵魂深处的生命的真实形态。

  更进一步说,我们所见到的水的结晶过程,其实也是一个生命创造的过程。水会因为我们的注视而随时变化它的表情。我们的视线就是它变化的动力。当我们对它投以善意的注视,也就等于我们给了它某种勇气。而当我们的目光充满敌意或恶意时,它顿时会失去动力。

  以前,我曾经在我负责的杂志上,让读者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他们在两个瓶子里装上米饭,每天对其中的一个瓶子不断说"谢谢",对另一个瓶子则每天不断地说"浑蛋",一个月后,看看它们都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变化。于是,不少小学生们每天放学后便开始和两个瓶子里的米饭说话。

  过了一个月后,"谢谢"瓶子里的米饭呈现出一种发酵似的样子;而"浑蛋"瓶子里的米饭,则腐臭变黑了。

  我在数年前出版的水结晶摄影集里介绍了这个实验,结果全国几百个家庭也做了同样的实验。每个家庭都得出了相同的结果,但是其中有一个家庭尝试着做了与别人不尽相同的实验。

  这个家庭除了分别对两个瓶中的米饭说"谢谢"与"浑蛋"外,还另外准备了一个放进了米饭的瓶子,但是既不贴标签,也不和它说一句话。总之就是对它置之不理。

  结果如何呢?对它置之不理的那个瓶子里的米饭,甚至比骂它"浑蛋"的米饭还更快地腐烂了。这个实验被很多人重复了很多次,也都得到了相同的结果。也就是说,对它置之不理比鄙视它伤害更大。

  这个实验也会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启发,那就是要多关爱孩子,多和他们说说话。所以,现在正处于孕期的妇女,请多关心你们腹中的胎儿,要经常用温柔的声音和他聊聊天。

  对放在自己房间里的绿色植物也一样,如果能多注意到它的美丽,同时多赞赏它几句,相信它会更加茂盛、更加迷人。对自己养的宠物或昆虫之类的,也要记得和它们多说说话才好。

  我真心希望通过这本书,能让更多人关注水,对水充满敬意,那样的话,水一定会在我们眼前呈现出它更美丽的结晶。那时,即便是一个小小的结晶体,都让你拥有了一个异常美丽的世界。

  相信我们都期待着那样一个结果。大自然赋予人们和自己一样的创造力,让人们拥有并自由地使用它。此刻,我们每个人肯定被那温柔的眼神默默守护着。

  而生命的记忆随着它的载体--冰块自宇宙而来,然后诞生出生命,再诞生了人类,创造了我们。那么,现在就让我们面对水,为它注入生命的力量吧。你的意识、你的视线、你的爱心、你的微笑……这一切都能为水注入新的生命的活力,从而不断地创造一个全新的宇宙。

 

幽子

智慧(中文) wisdom(英文) weishieit(德文)

 



看到海豚图片的水结晶
   

实验前的藤原湖水结晶

(实验日期:1998年10月)
对藤原湖水进行
佛教密宗真言
加持过以后的水,
四周有些象佛光的形状。


 

自然感谢实验前的琵琶湖水结晶

自然感谢实验后的琵琶湖水结晶

   
这些实验结果显示,大自然是有一定的标准在衡量着一切,从水质、音乐、善恶到神魔,无所不包;
人们对正邪的标准已变得似是而非、模棱两可,但水却能够“清醒”地分辨。
这难道不是一种讽刺吗?难道不值得思索吗?

(转贴)生死书注:本来佛菩萨所言真诚无虚,但是如来境界非我等大梦凡夫所能臆测,我们只有仰信。不过,通过此例可以增加放生者的信心。参加放生时一般是要念诵佛菩萨圣号、大悲咒、往生咒等对所放动物进行加持,希望它们依靠佛力加被,舍弃此生畜生身之后,来生投胎到人天或往生西方。联想起索达吉堪布讲过一个去过五明佛学院的女尼经常梦到自己是一只鸭子,后来见到深圳仙湖弘法寺的方丈本焕老法师,顿知前缘:文革期间,本焕法师经常对一群鸭子念诵圣号咒语,其中一只投胎成人,就是她自己。

记得在1995年,我辗转得到了诺那华藏精舍赠送的恒河金刚沙,是智敏慧华金刚上师密咒加持过的。一次,我口内生疮,非常疼痛,心想试试金刚沙如何,便倒出几粒撒在疮处,仅仅一秒钟的时间,疼痛嘎然而止。还有一次,邱居士的女儿泳荷发高烧,我劝邱居士给她服用金刚沙少许。过了五分钟,邱居士摸泳荷的身体,体温居然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于是,我将金刚沙分赠亲友,以备非常时刻使用。当然不是用于上述这些小病的时候。

(转贴)2000年,一位来自五明佛学院的出家师傅(忘记他的法名了)对我说,他在东北的时候,念大悲水,水的味道在念诵大悲咒以后有变化。我没有作过这种对比(也不太在意),不知其他同修有没有这种经验。他还说,晋美彭措法王带领大家念诵阿弥陀佛圣号,天降舍利象下雨一样落地有声,肉眼也能看到天花纷纷而降,快到地面就消失了。当时有不少人就丢下佛号,脱下上衣蹲在地上用衣服包土,以便从里面拣舍利(联想起宣化上人所说,佛陀涅磐后,凡人们争抢佛的肉身舍利,而大阿罗汉菩萨们集结佛经——佛陀的法身舍利)。散花的天女们见到人间这种抢舍利的情景,或许会笑吧。南无晋美彭措法王!(我见到那位师傅收集的两药瓶白色的天降舍利,他送给了我三颗。后来,我就把这三颗天降舍利都转送别人了。并且,不住施舍相,愿修三轮空。)
贴者注:我看过杨洪居士(著名海外实业家、慈善家)的讲座,他专修大悲咒,通过持颂大悲咒得大悲水治好了很多的癌症、白血病等,很是灵验。好像是需要患者自己每日持诵大悲咒49遍,并加持大悲水引用,每次加持一杯水,引用一半,第二天把水加满,加持后再引用一半,如此日日不间断。

用通过念大悲咒加持成大悲水治病的相关详情和案例在网上非常多,古今都有。打“大悲水”、“杨洪居士”搜索都能很容易找到上述相关资料。

我以前很长时间以来对于佛、道家的所谓画符、念咒是否真有效,都持怀疑态度。今以水结晶实验来看,(还有科学界已证明的多维空间理论以及对于人类所不可见不可触摸的暗物质的理论发现),现在我比较相信音频和即便是最普通的物质都是能够接收、贮存和发放能量的。佛说:“色即是空”,爱因斯坦也告诉我们物质等同于能量。气功是能量,意念是能量,声音也是能量。以能量调整能量。谁能说玄学一定不是前沿的科学呢?

另:固体中的天然晶体-水晶,在远久以来就被认为带着对人有益的磁场和能量。 然则液体分子若也能处于晶体状态中的话,对人体大有裨益也就很在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觀眾反饋選登

Randy Chng | 新加坡 | 2005-10-08
水能传达讯息是确定的,只不过人类的智慧还没到认识的阶段.但两千五百年前,佛陀已告诉我们了,就在大藏佛经里.今天终于为现代科学所证明了.

珍珍 | 台灣 | 2005-04-08
這位博士驗證了大自然的一切都很神奇 水是最特別的 不同國家的語言竟然結晶類似 文字果真有力量

黎自立區議員 | 香港 | 2005-03-29
我相信對這神奇水份子的研究,令我想起另外有科學報告指出:水份子有記憶力,無論稀釋多少倍仍保持其記憶力,神奇到可以比喻為把閣下私家車的鎖匙掉入海中,從海的另一邊拿一滴水就能配出車匙。

-----------

无独有偶,另一位西方科学家也发现了细胞的感知。
这位科学家,就是发现植物有感情的那位著名的科学家巴克斯特。


电视专题片:有感知的细胞

线上收看:
http://media.zhengjian.org/media/2005/10/06/Backster_part2_zj.ram

下载收看:
http://media.zhengjian.org/media/2005/10/06/Backster_part2_zj.rm


巴克斯特

My supreme acknowledgment to
Mother Nature and her many creations,
Whose life forms have passed through the lab
and
Revealed for my curious mind their often hidden capabilities.

--Cleve Backster

旁白:

谨向大自然和她的众多造化
致以无尚的感谢
这些生命的形式曾经在我的实验室里短暂驻留
并为我好奇的心
展示了她们深藏的能力

──巴克斯特

线上收看(13分44秒)

下载收看(22,797KB)

原始感应——有感知的细胞

旁白:中国有句话叫无独有偶。在巴克斯特测出植物有感情之后不久,他的实验室里又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

有一次,巴克斯特打碎鸡蛋准备饲料的时候,他发现测谎仪的指针立即开始往复摆动。这种现象使他产生了一个念头:把电极联上鸡蛋会发生什么。1966年5月24日,巴克斯特在他的纽约实验室对一只无育鸡蛋进行了一次观测。

巴克斯特:这是一次鸡蛋联上肤电测谎仪后画出的曲线。这种锯齿形状的曲线不多见,代表心跳,通常是鸡蛋孵化2-3天后胚胎心跳的准确记录。但这是一颗不能胚胎的无育鸡蛋。我意识到这个曲线形状和一只胚胎后处于孵化期的鸡蛋心率曲线相同。心率节奏图中的心跳速度,用来帮助孵化鸡蛋的成长。

我把这张图给我的学生看,他说:看起来这个人心跳速度太快了,他可能太激动了,拒绝测谎。我说:你怎么搞的,学了7周半,你不知道这是一只鸡蛋。

旁白:在发现植物有感情,测出鸡蛋有心跳之后,巴克斯特实验室里的植物就经常被安上了各种测试仪器,他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质量最高的测验都是在随机的情况下做出的,可以说那些实验都是自然发生的,而不是有意安排的。下面这个让他的研究领域扩展到微生物范围的实验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巴克斯特:长期的植物观测,使我经常在夜间工作。我在冰箱里放些酸奶,因为我常常顾不上吃饭。一次,我在吃酸奶时,当用勺子挖底部的草梅酱把它翻到酸奶的顶部时,我发现植物做出了剧烈的反应。那时植物连接的是声波反应仪,你能听到声音,因为用图纸进行长时间观测费用很大。声波反应虽然不是图线,但能看到声波的升降反应,和图线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旁白:在这里,牛舌兰和草莓并没有直接接触。牛舌兰象一个旁观者一样在看巴克斯特吃酸奶,在他只吃到酸奶,没有动到草莓的时候,牛舌兰没有任何反映,而当他把草莓翻到酸奶的顶部时,牛舌兰有了反应。

巴克斯特:当我翻起底部的草梅酱时,声波展示了大幅度的升降。

回想起来,一种解释或是:果酱中的养份刺激了顶部酸奶中的细胞;或是:果酱中的一些成份刺激了其它细胞,尽管它们彼此之间并没有直接接触。我感到:哇!没想到酸奶里的细菌是活的。

旁白:也就是说这种可能性是,牛舌兰接受到了酸奶中的细胞受刺激的反应,并且对此也做出了反应。那么酸奶里的细菌到底有多少的感知能力呢?1976年1月4日在SAN DIEGO的实验室,巴克斯特发现了细菌和细菌之间的感应。

巴克斯特:这个世界很有趣,不仅细菌本身有思维,不同种类的细菌之间也会相互间约束,就象无害细菌针对有害细菌的约束。请注意这里的曲线。我的小猫,赛咪只吃鸡肉,这一点请不要怪我,它不吃别的,只吃烤鸡肉。我把鸡肉从冰箱里拿出来,在有四个房间远的地方,我在观测酸奶里的细菌,也称做无害细菌的反应。这是观测到的曲线。这里的酸奶曲线,是正当我撕开手上的鸡肉画出的。当时鸡肉已经不新鲜了,也就是开始产生有害细菌,它可以用来喂猫,因为很容易就被消化了,但腐化的细菌已存在那里了。这里的曲线是当我搅拌鸡肉的时候。我把鸡肉放到恒温灯下,使它达到室内的温度。当灯光照到盘内的鸡肉时,光和鸡肉中的腐化细菌开始反应,远处酸奶中的无害细菌,由于有害细菌的情况,立即做出了反应。当我再次搅拌,将底部的凉鸡肉翻上来继续加热时,它再次做出反应;当我停止加温,将食物拿开送给赛咪进食,在这里大约10秒钟左右,鸡肉开始被赛咪消化时,酸奶中的细菌剧烈反应在此便嘎然停止了。

旁白:这也许可以被解释为,当有害细菌被彻底解体之后,无害细菌也就停止了反应。没有直接接触的细菌和细菌之间有感应,那么被从主体上分离的细胞和他的主体还会有联系吗?这是一个更吸引人的问题。巴克斯特在他的另一些实验中,发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实验所使用的一种仪器叫离心器,它被用来分离采集到的人的口腔细胞。巴克斯特将分离的白细胞接上测谎仪,通过捐赠主体的情绪变化,来观测个体细胞的意识感应。这位细胞捐赠者是一位商人,从事石油化学方面的生意。随着他气愤的情绪,他的细胞也做出了反应。当时他在看一个新闻报道,是有关国会听证将要对化学工业实施更多的行政控制。

巴克斯特对细胞的意识感应还作过许多实验。

巴克斯特:当我添置了适当的仪器,开始在我身上采集一些白细胞。我们需要一台离心器,当时没有这个设备。在我身上作过实验后,一天晚上当STEVEN来到实验室,我让他也开始采集细胞。按程序,我们采集到了一些细胞,然后我们将它连上电极。我们的观测是这样进行的:将摄像机放到STEVE的背后,同时他在看一本杂志。有一篇文章是关于一个叫SHOKLEY的人,当时他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我们正在谈论他。我想起我的合伙人,他的抽屉里有一本杂志,他在订阅那本叫花花公子的杂志,然后我们找到了那本杂志。STEVE拿来后,他不仅找到了那篇文章,还在浏览其它文章。相机就在身后,他的白细胞也在被监视,当他翻到中央插页,是一些少女,一丝不挂。他的白细胞做出了剧烈的反应。过后他能看到:在当时的情况下,他知道自己将会有什么样的想法,知道自己将在那里要看到什么。我想这次观测对他来说,就象我在1966年2月2日的第一次观测一样引起了他的震撼,我想他不再怀疑了,我的教学课程里已编入这次观测。

STEVE:我和CLEVE在实验室里谈论许多事情。WIILIAM SHOKLEY,一位物理学家,他有许多观点很稀奇,不被人们接受,比如说他对遗传的看法。在谈论时,我说好象在一期花花公子的杂志里有这篇文章。他说:你知道哪期吗?我说:想不起来了。然后在楼下,我找到了它。随后我开始看那篇关于遗传的文章。CLEVE突然有个想法,当时摄像机在我身后,我的白细胞连着测谎仪,他说;翻一翻别的文章,看看有什么反应。好吧,我开始翻阅其它文章。然后,我看到一张图片,我觉得很好看。当时我的细胞一下显得失控,它连着电极。过去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现在我会公开对人讲,没觉得不好。当时,我是个大学生,我的白细胞连上了测谎仪,我在看花花公子,我的细胞做出了剧烈的反应。这次反应是一次最显著的,时间最长的细胞感应观测,前后持续了2分半。后来CLEVE说,我们停下来吧。我说:好吧,我合上了杂志,把它推倒一旁,我要冷静一下,闭上眼睛,休息了一下。可是当我刚要伸手去碰那本杂志,因为我感到我的细胞已安静下来,那时测谎仪画出了又一个大曲线,当时真把我们笑坏了。

巴克斯特:这是当时的情形,而且是在持续发生的。最后我说,STEVE 快把杂志合上。曲线开始平稳下来。这里他瞒着我,刚要伸手去碰那本杂志,只是伸手还没拿到它,又出现了另一个波动。

巴克斯特:我认为这项研究极其重要,非常重要,我需要这样做。我不能用一对一的比例去讲,那样会无路可走或停滞不前。一对一百万,让更多的人了解生物的本能感应,我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尝试。

我用我的社会福利补助在维持实验室的房租。这在我生命里非常重要。我现在81岁,再过9年我将90岁,当我到90岁的时候,我将奉献了我的一切。

STEVE:当他觉得一件事很重要,很少有人会象他那样,凭着信念,走自己的路,尽管别人都说;别浪费时间了,根本没钱可赚。可赚钱不是他的目标,他的目标是:让世人知道他的研究。

FRANCI:没有预算,没有钱,只是一台计算机,一些信件,做到现在这个成度。希望这项研究能给人打开一扇窗。


◇◇◇ ◇◇◇
巴克斯特“原始感应”一书这样写道:

To those who wonder why I fell such confidence, as one person who has experienced the indiference of many scientists to this field, I can simply state that such high resistance to new ideas does not concern me. I have a truly wonderful ally: Mother Nature.

有些人可能会怀疑为什么我会如此的自信。因为当一个人经历了许多科学家对这个领域的冷漠,我可以简明的说:对新思想的强大阻力并不影响我。我有一位真正伟大的伙伴:大自然。

---------------
关于巴克斯特有关植物會思考的实验,在下面链接中:
http://www.xinyuan.us/cdb/viewthread.php?tid=35561&fpage=1&highlight=%2B%C0%C1%B7%E7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你拿出一个玻璃杯,注入清水。你把这杯水放在面前,把脸部挨近,凝望着它。

  你在望着这些水,可能你从来没有想过,在此时此刻,杯中的水,也正在望着你。

  这还不止,那些水同时也正在‘感受’着那个房间的情景,‘望’着窗外的景色,‘听’着周围的声音,更会在‘阅读’着你内心的思想、感受、状态……。

  更不可思议者,是那些水居然还将这一切一切,用它的方式纪录下来!
 

水能够记忆?

这是天方夜谭吗?以上的描述,恐怕今时今日十个人有八九个一口咬定是无稽荒诞,周兆祥亦会半信半疑——直到不久之前听到有关日本另类医学博士江本胜所发表的报告,亲眼看到他拍下的一些照片,马上信服了,觉得十分感恩,因此急不及待在此与有缘的你分享个中信息。

原来江本博士多年来研究水的秘密,经过了许多实验,不断改良仪器与方法,终于发明了水结晶拍摄技术,得到了惊人的发现。

早在1987年,法国科学家杰克·班伯尼做了一个实验,证明水有‘记忆’的功能,但是始终得不到科学界的认同。江本胜一直有志进一步找这方面更多的更有说服力的证据,后来忽然悟出了雪花结晶独一无二的原理(历史上世界各地亿兆粒出现过的雪花,没有两粒是图案完全一样的),于是开始观察不同来源的水所结出来的冰粒,晶状图案有甚么分别。


滴水结晶,吾人心念的映照

—日本江本胜博士讲演—

时间:2003年8月7日 地点: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

一种无形的力量比电波、光波更了不起

  电波是文明物质生活的统帅,现今的繁华城市里人类总免不了要受电波的控制。虽然我们看不到电波,但都相信有电波存在。

  光波即现即逝,暴风雨欲来前,电闪雷鸣,当光波划破宁静的苍穹时,小孩子会马上掩耳,因为他们知道,闪电後立刻就会打雷。科学家告诉我们,光波的速度比声波快,一秒钟是三十万公里。

  现在,科学家又发现,还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比电波、光波更了不起,它能毁灭世界,也能拯救宇宙,那就是——你我心中的心念。

  日本江本胜博士给我们带来了“水的信息”,他经过八年的研究,不断的实验,证明了水是我们心念的一面镜子,我们的心念、情绪、言语、祈祷的音声都会影响水分子的结晶。水确实能感应我们每个人的知觉,也能感应集体所发出的心波。这正是“万法唯心造”的科学证据,结合了唯物与唯心的思想。西方大科学家爱因斯坦也说过“一切物质都是波动的现象,皆是人们的错觉”,“宇宙间只有场和物质这两种东西,实际上只有场,物质不过是场里场强特别高的地方。”

  善心、善行是身体健康与世界和平的基本要素

  江本胜博士此次讲演以学术的角度阐明水、人类、地球的关系:

  物体震动产生能量、发出声波。

  吾人心念的波动对物体能起一定的作用。

  水能感应声波、心波而产生结晶。(他主要以水做试验并获得重大发现,详见本网中《善的讯息可以产生美丽的水结晶》)

  因此我们一起心,一动念,都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瞋心一起,身体会产生毒素,至少三天才能平静。心念的波动,从个人到家庭、社会、世界,甚至到宇宙,莫不息息相关。因此,我们追求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向往社会安定、世界和平,一切得从自己内心做起;善心、善行是基本要素。

  水对外面的境界会有感知,微尘、植物、矿物,没有一样没有见闻觉知。当我们以尊敬的心,感恩的心,欢喜的心对待一切众生,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面的组成都是美好的。如果以瞋恚的心面对外面所有物质世界,它会变得很丑陋。这个道理正是佛经上所讲的〔境随心转〕。

  人们的心波竟能飞越千山万水,横跨际涯

  首先,他汲取世界许多地区的水份做试验,发现许多都市的水都严重地受到污染。他居住在日本东京,东京的自来水深受化合物的影响,因此其结晶很难看,这是文明人的缺憾!人类不能缺少水,一切动植物、生物都不能缺少水,水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不可或缺。人类的身体百分之七十是水,水源不净,身体健康肯定受影响。但是,科技、工业的发展必定影响自然生态,水源首当其冲。如何改善水的品质呢?江本胜博士依据水会受物体震动而起变化的原理进行试验,当他播放莫扎特与贝多芬的名曲时,在显微镜下,他看到水的结晶随着优美的旋律而不断产生变化,原来,水竟能欣赏音乐!

  江本胜博士也让一些孩子做试验,他把自来水瓶摆放在屋子中央,几个孩子手拉着手围绕着自来水瓶祈祷:“水,干净吧!”在显微镜的透视下,我们看到水的结晶从支离破碎渐渐变成完美的晶体。孩子们看到水竟能感应到他们纯洁心灵的呼唤声,天真的脸蛋绽露出惊喜之情。古人说:“花能解语,玉能生香”,我以为诗人说梦话,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祖先早就发现无情众生并非无情,而是含情脉脉。是故,大自然中,不只花能解语,玉能生香,顽石点头亦非假。佛在《楞严经》上早就说过这深奥的道理:“宇宙万物皆能见闻觉知”。

  不久前,江本胜博士到以色列去。临走前他把一瓶东京自来水留在东京的办公桌上。身处以色列,他对数千里外的这瓶水进行虔诚的祈祷……三个小时后,东京的职员通过网路给他传送自来水的结晶变化过程:自来水的结晶由残缺逐渐变成完整的晶体!目睹这奇观,大家莫不啧啧称奇。人们的心波竟能飞越千山万水,横跨际涯,不受任何干扰和阻拦。在古代诗文中,我们看到许多游子羁旅他乡时,总在夜深不眠的时刻对月怀亲,其亲人往往也能感应到,尤其是其中一方遭遇不测时感应最显著。这就是所谓“心有灵犀一点通”,又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们的心波确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

  贴上〔阿弥陀佛〕四字的篆刻,水的结晶最为清晰明亮
  在讲演时,江本胜博士特别放映他的新试验结果:
  贴上〔爱〕字的篆刻标签,水的结晶很美
  贴上〔感恩〕的标签,水的结晶居然像个〔心〕字
  贴上〔阿弥陀佛四字的篆刻,水的结晶最为清晰明亮,而且,更妙的是结晶的中央竟呈现七彩色
  贴上〔妙法莲华经〕的标签,结晶很像莲花
  ……

  水不但能读各国文字,也能听各种语言,还能理解各个宗教的祈祷唱诵声:不论是基督教、回教、犹太教、兴都教,水的结晶都很漂亮。水可以说是吾人精神能量的传输媒介,感谢、关爱、快乐等正面的心绪会使水分子产生美丽的结晶;反之,仇恨、嫉妒、压力会让水分子的结晶丑陋不堪;这样的水如果日夜饮用,久而久之,势必影响我们身体的原子核、DNA、器官,最终甚至导致病变!这一点我们不得不警惕。

  “爱”与“感恩”的磁波最能感动一切万物。

  宇宙万物皆能见闻觉知

  江本胜博士姓江本,名胜,他并非佛教徒,但是他所做的科学研究证明了佛在三千年前所说的真理“世界微尘,因心成体;唯心所现,唯识所变。”即是说,大至世界,小至微尘,都能随着我们的心性改变,我们起心动念所产生的波动能改变周遭的环境。

  江本胜博士的实验,印证了佛在三千年前说的“宇宙万物皆能见闻觉知”滴水结晶,是吾人心念的映照。因此,我们的心念是善的,充满爱心的,至诚感恩的,这心念能使我们充满喜悦地生活,也能促使我们周围的环境更美好,心灵净化,尽大地是清泰故乡。推而广之,世界和平将指日可待。反之,若是心怀不善,争名夺利,競争的结果导致斗争,斗争将演变成战争,世界即毁于一旦。综观现今世界动荡不安,自然灾害愈加频繁,为解倒悬之势,欲拯群萌之苦,奉劝世人要以爱心和真诚的心对待一切事、一切人,孰福孰祸,就取决于你我心中的一念。

★作者简介★

  江本胜,1943年生于日本横滨市,医学博士,IHM研究所所长,IHM国际波动之友会长。自1994年起,他开始在冷室中以高速摄影的方式来拍摄和观察水结晶,结果发现水具有复制、记忆、感受和传达信息的能力。作者选取122幅风姿各异的水结晶,结集出版了《水知道答案》,向世界展示了这一惊人成果。本书出版珀,旋即引起了世界性的轰动,不仅掀起了一波波水研究的热潮,唤起了人们对“爱”与“感激”的珍惜与赞美。

  猿渡静子,1994年留学北京,2001年获北京大学文学博士学位。1987年开始发表中文作品,有小说、散文等数十篇散见于各大报刊,其中文作品曾获花城文学奖。已出版译作《再见了,可鲁》、《提姆与莎兰》系列、《水知道答案》等。

★内容简介★

  《水知道答案》是一本与《时间简史》同样神奇的科普读物。本书用122张前所未见的水结晶照片,向世人展示了一项独一无二的科学观察:水能听,水能看,水知道生命的答案!

  人由水构成,了解这一点是认识整个世界的关键。只要从这个角度综观我们周边的世界,我们就会看到一种与过去完全不同的风景。

  人类所编织的无数的史诗,可以说都是通过水所映照出来的一段段的故事。人类社会就如广阔的大海,我们以各自的姿态滴落其中,便是参与了社会的运作。

  我希望将水中所蕴涵的信息告知更多的人,于是决定把我拍到的水结晶照片拿支出版。出版后的书虽然中介沧海一粟,却出乎意科地引发了巨大的反响,并逐渐形成更大的波澜回返到我的身边。……

  所有的这些风姿各异的水结晶照片都是在零下5度的冷室中以高速摄影的方式拍摄而成。在最初的观察中,研究员发现城市中被漂白的自来水几乎无法形成结晶;而只要是天然水,无论出自 何处,他们所展现的结晶都异常美丽。当研究员异想天开地在实验水两边放上音箱,让水“听”音乐后,一个奇妙的现象产生了:听了贝多芬《田园交响曲》的水结晶美丽工整,而听了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的水结晶则展现出一种华丽的美。研究员进而在装水的瓶壁上贴上不同的字或照片让水“看”,结果“看”到“谢谢”的水结晶非常清晰地呈现出美丽的六角形;看到“混蛋”的水结晶破碎而零散。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特的现象?

  波动理论告诉人们,世间万物都处在波动的状态中,各自拥有一定的波长和固定的频率。不仅人们周围的物体呈波动状态,就连各种文字、声音、图像,以及我们的心理变化和情感活动也呈现为一种波动状态。而构成人体的60~70%是水,地球表面也有70%被水覆盖,所以当人们看不见、听不到、摸不着波动的时候,水却能感受到,并且受到强烈的影响

  肉眼看不见的水的微观世界,向神奇的万花筒一般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机遇和奇迹来自水

  “机遇号”在火星上发现了水的痕迹!这个消息立刻把我拉入了对外星人充满期待的日子,这种期待在小时候曾经十分强烈,强烈到想到法国去,因为曾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每三个生活在法国的人中就有一个看到过飞碟。”这句话也许是个玩笑,但当时我的脑子里就是把法国想像成一个外星人基地。当然,科学家不会把触角伸向法国,也不会打着手电在密林里找寻失事的飞碟,他们要去外太空找,先从找到水开始!

  对外星生物的兴趣也一部分地转向了水。

  在2002年的世界可持续发展峰会上,确定了5个可持续发展最优先领域,即水 (water)、能源 (energy)、健康 (health)、农业 (agriculture) 和生物多样性 (biodiversity), 水高居榜首。美国在三月之初公布“机遇”号的新发现,也正配合了这个月中的“世界水日”。水是生存的前提,也是生活的必须,而且还具有审美性。这种审美性不仅指水在外在形态上具有高度可塑性,而且水的微观世界更加绚烂多姿,引人入胜。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刚看了一本奇思妙想的书——《水知道答案》。作者江本胜花了七八年的心血拍摄了一批水的结晶的照片,这些水的结晶往往反映了采集地的环境状况,比如水质好,结晶就很漂亮,水质不好的则很难形成结晶。作者还别出心裁地对水说话、给水听音乐,甚至让杯中的水阅读文字。水是极敏感的物质,任何细微的波动都会改变它的状态,声波、光波都会使结晶发生很大的变化。起初我并不理解为什么把字条贴在杯壁上结晶也会改变,后来方明白,原来是杯壁上的字改变了光线对水的波动。这些听了声音、看了字的水仿佛像孩童一样似懂非懂,比如你夸它,水结晶就像露出笑脸一样呈现出美丽的图案,如果骂它是个混蛋,结晶马上会给你脸色看——比哭还难看!其中最可爱的是一张看过海豚图片的结晶,海豚的智慧堪与人类媲美,这个结晶的中央呈现出一付海洋公子的现象,憨态可掬。

  朋友也说曾在电视上看见铁嘴窦文涛在神侃水结晶。窦某总是剑走偏锋,他说人为什么总是喜欢被拍马屁,总是希望听恭维、献媚的话,原来根子在水啊。人体70%都是水,是水喜欢被拍马屁,水喜欢听赞美的话,水是人体的总调节师。相信爱美的女人听到这番话一定会大喜过望,原来光在脸上补水还是不够的,还得不断地对着镜子对身体里的水夸赞自已:“你是世上最美最可爱的女性,当然,也是最有气质的!”再怎么说,自信的女人也是最美的。

  以上都是小处着眼,利已利人;水还有大审美的气魄。《水知道答案》中说,世界上的水以不用的形态连成一体,如果我们每天都说好听的话,不骂人、不诅咒,和颜悦色,怀抱爱与感谢的心态,让水保持愉快,那世界上的水质就会慢慢变好,水善利万物,世界是不是也会变得更美好呢?恰巧在北京街头看见保护水资源的公益广告,上面就赫然写着“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想必这也是受了《水知道答案》的启发吧。

  水知道答案,水知道什么答案呢?除了生存的必须,水还知道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秘密,只可惜人们还没有充分地认识到这一点,浪费与污染随处可见,对水心存爱与感谢也被当作宗教般的仪式。与其充满热情地去外太空苦苦搜寻,不如对身边水每天说一声:感谢你。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外星人也释放了一颗叫“奇迹”的探测器来到地球,不久以后,据“奇迹”发回的图片分析,地球上曾经存在过水,也就是说这颗土黄色的星球上面曾经有过生命存在!可是有谁会知道这曾经是一颗蓝色的星球,曾经有几十亿人类创造了高度文明,为什么会覆灭?水知道答案。

★详细目录★

前言

序章

第一章 宇宙是由什么构成的
(水结晶在一瞬间就如此地捕获了人心,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呢?这是因为其中隐藏了解开宇宙之谜的关键,同时为人类该如何在这个宇宙中生存打开了一扇心灵之窗。)

第二章 水是不同空间的入口
(如果水不具备这种特性而和其他物质一样,也就是说固体的冰沉没于液体的水之中,真不知道这个世界将又是什么样子。也许因此人类就无法在这个地球上生存了。如果气温下降至摄氏零度以下,海底或者湖底的水完全结冻,就会将生存于其中的所有生命逼上死亡之路。)

第三章 意识创造奇迹?

第四章 一瞬间世界能否改变?

第五章 微笑起涟漪
(我之所以出版水结晶的摄影集,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水结晶能告诉我们很多关于宇宙的真理,却从没想到这本书竟然能在遥远的欧洲激起那么大的涟漪。可以说,这本书也形成了某种共鸣,它就像水波一样,以超乎想像的速度,迅速扩展到了每一个人的心海。)

后记

---------------

再談水的信息

劉向春

自從日本的量子科學家,也就是提倡水的「波動學說」的江本勝先生,在他的著作《水的信息》發表有關水具有記憶、儲存和傳遞信息的功能後,世界各地湧來讀者熱情的迴響。對江本勝先生而言,這幾乎可以說是人類第一次踏出意識的版圖,利用水的結晶來證實,人類的心靈意識可以改變水分子的結構。他發現如果將水冷凍至零下五度,再用顯微鏡觀察,不同來源的水會形成不同的結晶,清淨的山泉,水結晶就優於一般的自來水;若水源污染,水不但無法形成結晶,反而污黑一片呈現扭曲的狀態。他對水進行各種實驗,其中包括對水演奏音樂,他也在玻璃水瓶的樣本上,貼各國的文字,譬如,一個貼「謝謝你」,另一個貼「你是笨蛋」,再冷凍拍攝結晶情形,結果發現不管是用任何語言書寫「謝謝」,結晶都是異常美麗,而另一個「你是笨蛋」的,則形成混亂破碎的形狀。
2001年11月江本勝先生又發表了《水的信息》(The Message from Water Vol.2)第二集,裏面更有許多驚人的發現。其中有一個相當的感性,那就是他對水提出有關「家」的概念,他想知道水會有什麼反應。他在水瓶上分別貼有「父親」、「母親」、「媽媽煮飯」、「媽媽的手」、「快樂的家庭」、「家庭旅行」、「爸爸的背影」、「爸爸的教導」、「和爸爸一起打球」等字眼,結果水的結晶個個莊嚴美麗耀眼,看了真令人感動。

雷博士在上一期雜誌也曾提到,「母子情」的建立,是一個人身心靈健全發展的基礎,尤其是母親懷孕時期的胎教尤其重要。江本勝也認為家族社會是整個宇宙社會的根本,他同時也把「生產」、「母乳」、「養育孩子」等字,貼在水瓶上做實驗,結果十分有趣。「生、養孩子」的結晶,兩者十分類似,都是兩個重疊的結晶,彷彿是在敘述生命起源的精緻創造。而從「母乳」美麗的結晶中,他更發現哺乳時,母親不只是營養的供給,更是情感的傳達。他另一個重大的發現,是有關電磁波污染的質疑。江本勝幽默的表示,既然我們的身體百分之七十是水,為何不讓水來回答,究竟電磁波是否會危害我們的身體,尤其是腦?

他之所以會想做這個實驗是因為在工作上,他必須長期使用一種測量波動與能量的儀器,叫共鳴磁場分析器,這也是電磁波的一種。他因此想知道,如果一個人能開心的工作並且熱愛他的工作,電磁波是否就不會對他造成負面的影響?反之,若有人不覺得工作愉快,也不認為活著有什麼意義,電磁波是否就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為此,他做了實驗,首先他將許多蒸餾水瓶,分成兩組,一組瓶子上貼「愛、感謝」,另外一組則什麼也不貼,他將水分別放在電視機前、電腦前、手機電話旁,一一做實驗。結果顯示,未貼的那一組水都出現混亂的圖形,一旦標上﹁愛、感謝﹂,雖然水的結晶還是有點輕微的扭曲,但仍然呈現美麗的結晶。所以若一個人健康有元氣,內心充滿愛和感謝,就會降低受電磁波影響,反之內心無法隨時保持「愛、感謝」就最好遠離電磁波。他最後一組的實驗,是把第一組同樣的那台電視機,播放一個四十億年前有關生命起源的故事。這次他只在電視機前,放一個什麼也不貼的蒸餾水瓶,結果竟然結晶是非常漂亮的六角形。因此他的結論是,如果實在無法避免使用電器用品,除了前面提到我們在內心要保有正面的意念外,在使用時也讓他們做最利益人心的用途,譬如利用電視機播放好的節目,這就可降低電磁波對我們的傷害。

江本勝的實驗,同時啟發了另一位對能量測量頗有心得的土壤專家—雷通明博士的好奇與研究。雷博士發現自來水的靈敏度,要比過濾水或蒸餾水差很多。他將兩個塑膠杯,分別裝入自來水和過濾水,在上面個別寫個愛字,再用測能量的鍊子去測兩者的差異,結果過濾水的能量是轉五、六十下,而自來水則只轉幾下就停了。
他也發現如果能先在內心觀想愛的人或事,再寫愛字,貼在杯上,那轉動的次數會比單寫愛的高出很多。若許多人集體送愛給水,即使杯上不貼愛字,結果能量也比單獨寫愛字高很多。若愛與慈悲相較,則慈悲的能量比愛高出更多;若愛與空性相比,則空性的能量又更高。

他指出了另一個有趣的現象,三杯同樣的水,一個寫接受,一個寫拒絕,另一個什麼也不寫,如果用加持過的能量水,倒入以上三杯,其中寫接受的那杯,能量增加最多,其次是不寫字的那杯,寫拒絕的則毫無反應,能量進不去。人的意念也會傳送到每天虔漳钫b的經書裏,他把兩杯水分別經過兩本新舊不同的經本,一本是每日早晚念誦的舊本,另一本則是未使用的新本,結果舊本能量高出甚多。另外持有能量器的人,若先做簡單的觀想,再將水倒入透明的塑膠杯內,將杯子在能量器的正面上放一下這樣就可轉換、加持杯內的水。

自古以來,不論是宗教的洗禮或心靈的淨化,水提供了治療、淨化與重生的功能。水不但是我們心靈的鏡子,也是我們生命的泉源。身體內細胞的主要成份是水,水掌握了各系統間體液的流動。人念頭的生滅起伏,不但會改變體內水分子的結構,也會影響周遭環境的信息場。江本勝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召集了三百五十人,為了污染的琵琶湖進行淨化儀式。微曦中大家面對湖水,唱著:「凝聚宇宙無限能量,開創世界真正和諧。」來對琵琶湖發出真心的感謝。結果水從污濁不堪,變為金黃色六角形。一個月之後,京都新聞有篇報導,敘述琵琶湖歷年來因外來藻類異常繁殖,而產生腐臭的現象,今年突然銳減。江本勝原來預計要動員三十萬人,手牽手繞湖祝福,他發現三百五十人的集體祝福,琵琶湖只能維持半年,過了半年,從水的結晶與湖水的味道,發現水又污染了。因此祝福的人越多,心念的力量越大,才足以淨化整個琵琶湖。

心念的力量果真不可思議,因此淨化心靈照顧好每一個念頭,不但體內的水會變成美麗的結晶,我們更可以利用意念、言語或行動,來傳遞水所帶給我們的這份美好珍貴的信息。讓每個人的身體,都能成為一座晶瑩耀眼、純潔美麗的聖殿!讓山河大地、日月星辰、整個宇宙都能成為清淨莊嚴的美好淨土!

參考書籍:
1.水的信息(第二集)(The Message from Water Vol.2)江本勝編著(by Masaru Emoto)紀伊國屋書店有售。
2.好水會說話,呂鋒洲編著,元氣齋出版社。

----------------------

善念使世界更美丽

作者:李春冰

江本胜博士「水结晶」实验最精彩处,就是水的结晶能够反映出「思想」的形,即一个词,一种图像,一段音乐会塑造出水结晶特定的形态。换句话说,受这些词、形、音影响的水会表现出它们不同的内涵。从实验所拍摄出的大量结晶图片中,我们可判断出精神与物质是相通的,「思想」有实体的物质形态。

举例来说,水分别受甘菊和茴香的精油影响后,其结晶与两种花的形状完全相同。也就是水受某种花的影响,就显现了某种花的形状,这不就是所谓的「全息影像」吗?每一个细小的微粒都带著整体的形象和讯息,这就是全息。

我们从水结晶实验中还能清楚地发现,正面的思想使事物美好,负面的讯息使事物丑陋。我们人体以及世上万事万物大部份都是由水构成的,我们的善念不仅能改变外界也能改变我们自身。如果时时保持善念,我们就在净化自己的身体,我们会变得健康;我们也就在净化周围的环境,净化他人。

1995年1月17日,阪神发生大地震的第三天,研究员采集神户的自来水。水好像摄取到大地震发生后人们「恐怖、慌乱、悲痛欲绝」的情绪,结晶完全不成形。但三个月后,遭受沉重打击的神户人民得到了全世界的关心和援助,蕴藏著关怀和祝愿的水结晶却美丽异常。由此看出,集体的善念力量是巨大的。

江本胜博士还经常举另一个例子:美国阿波罗13号登月球的时候,机舱出了故障,氧气瓶被损坏了,按常理是无法返回地球的。当时全世界的人们都透过电视关注著他们,为他们祈祷,结果太空人平安归来。江本胜博士认为这就是一次跨越种族,跨越信仰,跨越国界的集体发善念支持的结果。以此类推,如果我们集体发善念去抵抗一场灾难,灾难是否会被化解?

从另一方面看,「水为心之镜」,纯净的心灵才有纯净的水,如果人心不改变是永远不可能改变水的,有组织的集体发善念活动即使能局部、短暂的改变状况,也不可能大面积地扭转现状。只有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才能真正从根本解决问题。而如何净化人心,则是一个更深更广的题目。

-------------------

介于三维和四维空间的物质---
 
幽子
 
作者: 江本胜

无论什么样的计划,最重要的莫过于清晰而具体地将它整理出来。这是我在多年的从商经历中得到的经验。我从小到现在,每遇到什么事情,总会清楚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及意愿,有时甚至让别人觉得我未免话太多了点儿。

清楚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愿,也是一种收集能量的过程。尤其是在别人面前公开宣布时,更能汇集更多的能量,从而让你一鼓作气地付诸行动。

什么事情只有说出了口,才能接着往下一步走。当然,千万不要信口胡言,要怀着一份信念,并勇于公之于众。这样一来,你常常会意想不到地得到别人的支援与协助。

我相信,各位已经非常清楚地了解了,语言本身有着它固有的波动频率,同时还具有影响宇宙的能量。说出口的话,都是一种有力的"具有灵魂的语言",足以对事物产生影响。

曾经有一个人,亲自证明了清楚表态时"具有灵魂的语言"的能量,同时也验证了这种方法在人的生命中到底能产生多大效应。这个人就是我的恩师盐谷信男先生。

到2001年盐谷先生虽已99岁高龄了,但腰背依然直挺,总是给人一种神采奕奕的感觉。前些年,他每年都要出去演讲几次,每次演讲都要在台上站1~2个小时。不仅如此,他每天还要练习高尔夫球,且每周一次到高尔夫球场去打一场球。如此高龄却还这般充满活力,说他是怪物可能也不为过。

盐谷先生的长寿秘诀就在于他所独创的正心调息法。这种方法就是在头脑中想像着,通过呼吸,让肺里充满了空气,并让体内的空气处于循环状态,由此得以汇集宇宙的能量,从而获得健康的体魄。
当然,要想获得像他那样健康的体魄,另一主要原因还在于他所使用的通过大声宣言获得能量的方法。盐谷先生提倡,在用完正心调息法之后,要大声颂唱被他称之为"大宣告"的祷告语。这祷告语的内容是:

"凝聚宇宙无限的能量,必将获得和平盛世。"

"大宣告"的祷告语中充满了凝聚着宇宙能量的言语,蕴涵着祈祷世界和平的希望。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使用的"必"字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定信念。

他还曾提出过一种假设。他认为,对物质的研究达到某种极致时,就能找到一种现代科学尚未发现的、他称之为"幽子"的东西。
他建议把"幽子"视为介于三维和四维空间的一种物质。用大声宣言所宣告出来的言语,也就是强烈的"具有灵魂的语言"。它们可以凝聚成"幽子",同时通过"幽子"的作用还能成就三维空间内的事物。

科学的实验方法

对于水结晶的研究,将来还有再向前发展的可能吗?

这一点还有待于日后的科学对水结晶的认可程度,这也是需要我去深深思考的一个问题。在国外,只要向人们展示水结晶的照片,他们就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比如有人曾兴致盎然地问:听音乐的时候,用数码播放机播放出来的音乐和用普通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对水结晶的影响会不会一样呢?如果让水听现场演奏的音乐,又会有什么不同呢?我想,将来我一定要再多做一些条件复杂的实验,以便能在现场就给人们明确的答复。

我在实验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重复这种实验。就像过去我在实验中不断观察到的,水结晶会随着人的意识而发生变化。另外,把水放进50个容器中冻成冰块儿时,放入时的方式,以及放入者自身发出的波动等等,都会使水形成完全不同的结晶。依照顺序观察50个容器中的水时,也会发现水无时不处于一种变化状态。
在种种不同的条件下,根本无法达到科学实验所严格要求的"条件完全一致"。因此在实验方法上,我只能尽可能地在条件不完备的情况下尽量采取科学的实验方法。

比如,为了将人的意识对水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我们实行了"遮蔽操作"。因为,如果实验者事先已经意识到,看到说"谢谢"的水会比看到"浑蛋"的水能产生更美的结晶,他的这种意识就可能对水产生影响。

所以,我们只是单纯地在容器上贴上a或b两种标签,到最后才揭开到底哪一个写的是"谢谢",哪一个写的是"浑蛋"。使用这种方法,应该就可以避免实验者的意识对水所产生的影响。

在选择结晶时,我们将50个容器中分别观察到的结晶,分成"美丽的结晶"、"六角形的结晶"、"不规则的结晶"及"无法形成结晶"等几类,贴上标签。然后每一类都设有一定的系数,视结晶情况再打分。这样一来,我们一眼就能看出哪些是根本无法形成结晶的水,哪些是能形成美丽结晶的水,从而迅速了解各种水的情况。

水结晶也会因实验者的身心状况而发生变化,因此我们会让多位熟练的实验者观察同样的水结晶。我们研究的目的在于,通过这种方法,做到更细致地研究水,同时获得水所传达给我们的重要信息。

水有提前感知地震信息的能力

我认为,水结晶的研究将来能带给人类的最大贡献还在预测地震方面,因为水有提前感知地震信息的能力。

我的观点是,只要每天采集各地的地下水,并观察其结晶变化,万一地壳内部有异常,我们就能通过水结晶很快知道。

也就是说,当某个地方将要发生地震时,我们可以通过比较、分析所采集的当地的地下水,观察它的结晶变化,就能预知地震是否真的会发生了。

而且,只要在每次地震发生时,把震前与震后的水结晶的变化做成资料库,或许还可以发现其中的某种共同点。甚至还可能通过这个资料库的逐步完善,预测到下次地震发生的大致时间。

我的外祖父、舅舅、舅妈都是在关东大地震中丧生的,阪神大地震更给日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及心灵的创伤。如果水结晶的技术能被应用到预测地震上,肯定可以为人类免去更多的不幸。

这项技术除了能用来预测地震外,还可广泛应用于预测台风、水灾等因大自然气候异常所带来的天灾。另外,在病毒学方面,这项技术也可以得到广泛的利用。

我今后面对的另一课题是,如何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地拍摄到水结晶的照片。通过使用新素材的技术,这种可能将指日可待。这种新的素材,其热传导率高于普通素材25倍,即使在常温下也能让水结成冰。

有了这种新的素材,我们就无需再像过去一样只能在-5℃的房间里进行拍摄了。目前,我们正在使用这种新的素材,试图研制出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拍摄到水结晶的仪器。

怀有一份爱与感谢之心才是最重要的

今后,水结晶的技术将成为人类共有的财产,虽然这可能是一把双刃剑,但只要用法得当,为人类带来的势必将只有幸福与繁荣。不过,我们也要避免有人用它来满足私欲,甚至加害别人。

人由水构成,缺了水人就根本无法活下去。但是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我们不能忘记水也曾湮没过人类的文明,也曾不当地使用过它那似乎可以颠覆一切的巨大威力。

但一切全在于我们人类怀有怎样的一颗心。一念之差可以获得幸福,也可以招致伤害。关于这一点,水结晶已经非常清楚地告诉了我们。那么我们到底该怎样面对生活?

我一贯的主张是,怀有一份爱与感谢之心才是最重要的。感谢能让我们生发出爱心,爱则能让我们知道去感恩,从而让我们的慈悲之怀像水结晶一样扩展到全世界。

我们肩负着净化水资源、改变整个地球环境的使命。要想完成这一使命,其前提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怀有一颗澄净的心灵。过去我们掠食、污染着地球,这段历史,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永远留在水的记忆中。现在,水开始说话了,水通过它的结晶向我们申述着它的委屈。

现在,是我们该重新书写历史的时候了。水正静静地指引着我们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你活着的这个瞬间,也有水在默默地守候着你。

那么,请让你的身体接受水所给予的启示,并将这种启示传达给更多的人吧。

作者简介:江本胜,医学博士,IHM研究所所长,IHM国际波动之友会长。自1994年起在冷室中以高速摄影的方式来拍摄和观察水结晶,结果发现水具有复制、记忆、感受和传达信息的能力。其代表作《水知道答案》出版后引起了世界性的轰动,唤起了人们对“爱”与“感激”的珍惜与赞美,充分证明了潜意识的神奇力量。


占星术的科学解释


作者: 江本胜

受到水的不可思议的魅力吸引之后,我反复不断地展开了很多与水相关的实验,同时,也有幸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水,看到了它们所呈现出来的各具特性的美丽的样子。

但是同时,全球各地水污染问题的现状也毫不留情地暴露在我的面前。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言,如果20世纪的战争是为了争夺石油的话,那么21世纪的战争很可能是为了争夺干净的水。
前面曾经提到过,因为用氯来消毒,日本所有城市的自来水都无法形成美丽的结晶。而自20世纪初始于英国伦敦的用氯消毒自来水的方法,在日本已经沿用50年了。

与自来水不同,泉水或河流上游的天然水,却能形成美丽的结晶。这些能够呈现出美丽结晶的水,都是50年前自天而降的雨水变成地下水后再流到地表的。而那时的日本已经正式进入了工业化社会。

可想而知,雨水污染已是整个世界普遍存在的问题。在雨水污染严重的日本城市采的雨水样,经实验后发现,不要说形成结晶,就连样子都极其丑陋。这些让我们了解到,工业污染不仅在不断地污染循环水,还在不停地向地球上散播着有害物质。

好在还有救。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水也开始逐年恢复了它那美丽的结晶。而污染归根结底就是人们的意识造成的。到今天,世界各地之所以出现环境污染问题,都是人类只图生活便利的自私心理所致。

迄今为止,通过水结晶的照片,我们知道,水纯净得好似一面心灵的镜子,这面镜子好像同时也在指引着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

行星的性格与金属产生的变化相关

人类的未来将何去何从?我们将以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来捍卫我们的地球?对这些问题,我不禁生出一些想法。

首先,我们知道,人类本性原本是美好的,而且还拥有卓越的能力,我们应该停止再扮演恶人的角色。或许我们过去一直都低估了自己的能力,人类其实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

目前已被证实的物质元素大约有108~110种,但我想其实肯定不仅仅这么多,而在自然界的拥有者中,恐怕人体所拥有的元素是最多的。

构成人体的元素,迄今为止已经知道的大概有90多种,我相信人体内一定还有尚未被发现的元素存在。或许随着人体不断进化,新的元素还会产生,使人体的构造更趋完美。

越是高等的生物,体内拥有的元素就越多,而且还会与日俱增。比如说,与人相比,植物的元素就要少得多。含有的元素少,又会怎样呢?虽然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动物都有"痛"感,但只有人类和与人类相近的高级动物才有悲伤或者感动等高级情感。

如果肯定人类来自于宇宙的话,那么认定人体拥有宇宙所含的全部元素就可以成立。

佛教说人有108种烦恼。而所谓烦恼,就是我们生而为人的迷惘、执著、嫉妒、虚荣等心态,然后从烦恼中又衍生出我们的痛苦。我总在想,人所有的108种烦恼会不会和108种元素是一一对应的呢?也就是说,人体内可能拥有更多的元素--108种。success001.cn成功网

我率先在日本介绍的波动测定仪就能证明我的这种猜测。所谓波动测定仪,就是测定每一种物质所拥有的波动,然后将其波动频率依照原样传递给水的一种仪器。我用这种仪器测了很多人的波动,发现人在处于消极状态中时,其情感波动正对应了不同元素的波动。
例如,人在烦躁时的波动和水银的波动是一致的,在迷惘时的波动与铁的波动相同,而人际关系则对应亚铅,等等,彼此之间相互都有联系。

近些年有人指出,使用铝制的锅或者餐具可能会导致老年痴呆。但其实这是因为铝与人的悲伤、寂寞等情感的波动几乎完全一致的缘故,因此我推测,不是因为铝制品中的铝导致老年痴呆,而是老人寂寞或悲伤的情感引发了铝元素,进而导致了老年痴呆。

前面介绍过的瑞士杰出的水质研究专家--琼安教授曾说过这样一段发人深省的话:

"有位物理学家做了一个实验,分析太阳系行星的位置对水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他将几种不同的矿物质分别放入水中,观察当行星走到特定位置时,含有何种矿物质的水会被吸附到吸水纸上。

"结果发现,当土星强烈影响地球时,含有铅的水会发生反应。只有含铅的水会被吸附到吸水纸上,而含有铜、铁、银等其他矿物质的水则没有任何变化。

"从这个结果可以推测,土星似乎和铅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而金属与人的情感或情绪是会产生某种共鸣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土星是与人的愤怒情感有着某种很强的关联的。

"这就可以解释一些占星术中所提到的各种行星的性格,很可能是与金属产生的变化相关。"

这个结论和我所主张的人的108种烦恼对应108种元素的观点颇有相似之处,也让人很感兴趣。太阳系有9大行星,9×12刚好是108。如果用元素周期表去换算的话,差不多就知道哪个行星对应着哪种元素了。

当这本书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偶然看到一个电视节目中提到,所有的元素都来自于宇宙爆炸时的超高温,这也是一个引人深思而有趣的话题。


具有相同波动频率的东西之间相互吸引

作者: 江本胜

1989年,美国的科学杂志《21世纪》刊载了一位名叫沃伦•哈马曼的人所写的论文。论文中提到,如果将人体中的有机物质的频率转换成声音,相当于42个八度。

若真的那样,我们将最高频率的标准定在八长调的"do"的话,它就会高达570兆赫兹。而1赫兹表示1秒钟波动1次,这也就是说,人体所产生的波动每秒钟高达570兆次。换言之,人类其实隐含着超乎想像的能力。

42个八度的确令人难以想像,但这也恰恰说明,人类拥有各种各样的频率波动。人体就是一个由不同频率所组成的"宇宙",只是依靠人体本身,就能演奏出一首恢弘的大宇宙交响曲。

我在谈及波动及波动频率的时候,通常会采用我所独创的"八度理论"。

何谓"八度理论"呢?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在包罗万象的万物之中,所有事物所具备的频率,均能包含在跨越一个八度的7个音符内。宇宙是由频率从高到低的不同事物组合而成,就像钢琴上从低音到高音顺序排列的琴键一样,只要弹奏上面白色的琴键,八度音中的音符即能流泻而出。

其中一个八度的"do"和第二个八度的"do"之间的波动频率相差两倍。但是相差两倍的波动频率,同样都由"do re mi fa so la si"这7个音符"构成"。这也就是说,只要重复这7个音,就可以表现从极高到极低的音域。

  那么将所有的波动频率都转换成声音的话,会出现一种怎样的情形呢?首先主要会产生一种共鸣现象。同样的波动频率就会产生同样的共鸣。用音叉做个实验,你很快就能明白了。音叉是一种U字形的器具,击打其金属部分就可以发出声音来,通常用于乐器或者合音的调音。

对着音叉敲出440赫兹"la"音,然后让另外一种发声器同样发出440赫兹的"la"音时,音叉就会产生"嗡嗡"的声音,这就是共鸣。

具有同样波动频率的东西,只要一方发出声音,另一方就能产生共鸣。我们通常所说的物以类聚,指的就是这种具有相同波动频率的东西之间相互吸引、相互作用的"共鸣"。

如果平常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发现,这种共鸣现象随处可见。

走在大街上的狗看到其他动物往往无动于衷,但是道路的另一侧也有一条狗的话,它就会很敏感地作出反应。此外,还有一些狗听到救护车的警笛声,以及沿街叫卖的喇叭声时,会大声狂叫,这都是一种共鸣。

反观人类也是一样。具有同样波动频率的人与人之间会相互吸引,从而成为亲密的朋友;不同类型的人,不管距离再怎么近,彼此也会漠不关心,甚至相互排斥。如果在生活中有一个你讨厌的人试图接近你,其实说明你与他之间在某些方面是存在共鸣的。

日本武士道的最高境界是"不战而胜",换言之,就是不与你的敌人产生"共鸣"。而经过比试后获得胜利,毕竟还是与敌人产生了某种"共鸣",所以层次要略逊一筹。

 "波动"与"震动"不同,彼此之间如果没有共鸣的话,肯定会越走越远,因为我们无法接受与自己不是"同类"的人。

爱情也是一种共鸣现象

拥有同样的波动频率会产生共鸣,这就是共鸣的原理。

更有趣的是,即使波动频率不同,但只要呈倍数,一样可以产生共鸣。用钢琴同时弹出440赫兹的"la"音和低八度的220赫兹的"la"音,我们就能听到非常悦耳的音乐。而这时在音叉上敲出上述两个八度音,都会产生共鸣。

只要波动频率呈2倍、4倍、8倍,或者1/2、1/4,均能产生共鸣,而且这个数字可以无限延伸下去。也就是说,无论波动频率相差多少,只要是倍数,就可以产生共鸣。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的话,不管两者在什么层次上,它们都存在着共鸣的可能。

试想,世界上有很多人受到具有高波动频率的耶稣基督、释迦牟尼的影响;同时也有人对那些无视社会规范、活得"奔放而潇洒"的诸如大盗--石川五右卫门之类的人充满羡慕。

这其实并不矛盾。不同的人就是会与不同阶层的人或事物产生共鸣。有句俗话说,"清浊并饮",也许这样的生活方式才更自然,更适合人类。

那么人与人之间所产生的爱情,又该如何用波动理论去解释呢?
爱情也是一种共鸣现象。比如,自己的能力如果在波动的世界中可以归为第10级的话,那么自己只能和拥有第10级波动能力的人产生共鸣,或者憧憬着与拥有比自己"高级"的、波动能力为第12级的人相恋。

我总在想,在这种情况下坠入爱河的话,人所拥有的能力就可能发挥到一种极限。如果一个人拥有10级的才能,却常常只能施展出5级来,这时他若和拥有10级能力的人恋爱,他的能力必定能淋漓尽致地发挥到10级。若恰好对方拥有的波动能力达到了12级,那么相信他的能力肯定将随之提高。

所以说,当人恋爱的时候,工作效率就会特别高。人只要一谈恋爱,无论是工作内容,还是周围所处的环境,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有所改变。这样说的话,那些已经不再年轻、却依然在工作上充满干劲的人,也许是因为无时无刻都在"恋爱"着的缘故吧。

当然,这里所说的恋爱,并不仅仅局限于世俗意义上的男人与女人的相恋,而是包括了很广泛的人对人的崇拜,以及对他人人格的景仰。

恋爱能提高波动频率,同时也能让人逐步完善自身。所以请各位,只要活着一天,就不断展开"恋爱"吧。

拥有什么样的人生全在一念之间

自然界中的诸多事物,大多只能发出固定的波动频率,就像所有的麻雀所发出的叫声都千篇一律(虽然就麻雀本身而言,可能或多或少会有不同),猫狗的叫声也并无太多的变化一样。

相对于它们,人类可以自由地唱出"do re mi fa so la si"来,甚至还能创造出更多优美的旋律。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奇迹吗?

惟有人类可以和自然界中的万物产生共鸣;惟有人类可以和宇宙中的万物展开对话,赋予它们能量,并从它们身上获取能量。

但这一切却因为想法的不同,变成了一把双刃剑。如果人类所有的行为都是为了满足某种欲望的话,那他就会把破坏自然的能量,全都散播到世界上。

地球如今之所以会如此脏乱,都是因为人类自工业革命以来,一味地贪图生活的便利,贪婪地追求生活的奢华所致。在人类的生活里,创造出了所谓消费社会,从而极度地威胁到了自然环境。

此刻,新世纪已经来临,我认为,人类已经走到了需要彻底改变意识的转折点。既然人类可以和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产生共鸣,那么我想就一定能架起与自然共存共生的桥梁,不再污染自然环境。要对整个世界发射出什么样的频率,要让地球变成一个什么样的星球,这有赖于我们每一个人。

那么你会选择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呢?

只要心中充满爱与感谢,值得我们去爱与感谢的事物就会源源不断地降临,让我们的生活从此充满幸福与健康。如果我们人类发出的只有怨恨、不满或者悲哀的波动,世界又将如何呢?想必,人类从此会越发深陷于仇恨之中,最后堕落到灭亡的地步吧。

要选择什么样的世界,将拥有什么样的人生,可能全在人们的一念之间。

---------------

人从水中来 与江本胜博士对谈录

作者:郭枝蓁.祝家琦


飞舞的雪花交织出一片银色的北国世界,在皑皑白雪覆盖的空间,有人追寻速度的飞越,有人笑闹于雪人的堆叠,您,又是如何看雪的呢?
江本胜,一位在雪花身上获致灵感,至少投入8年时间了解水,试图探寻无边无界之生命本源的日本研究者,邀请您再度走进人与水的对话。

与水相遇

赤子之心看世界 缘起不灭水相连

◆问:江本先生研究波动十几年,什么样的契机使你开始转变研究水?

答:最初开始是进行水的研究的,研究了之后才发现对水原来一无所知。为何人类对水了解如此地少?和许多人谈过后才知道,其实是因为没有测量水的方法,所以就拼命地找可以测量水的具体方法,于是在当时遇到了MRA机器。此机器就是共鸣磁场分析仪,可以用来进行水的研究,这也和波动有关,之后才发现拍摄水的方式,可以利用结晶来测量水,其实水和波动的理论是相同的。

◆问:在书中看到您说,因为某一天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个标题:「世界上的雪花结晶,没有一个是相同的」使你得到珍贵的启示?

答:是啊!现今世界上有60亿人,如果由古至今可以有1000亿人吧!但没有两个人长得一样。

◆问:那么心思如此细腻的您认不认为这是一件不可思议,很玄妙的事呢?

答:我由「世界上的雪花结晶,没有一个是相同的」这句话得到这样一个启示:雪花也是水的结晶,雪花有结晶,那水也同样会有结晶。所以就开始想要拍摄水的结晶,但至于你提的这个问题,是啊!世界上许多事情很奥秘、很难找到答案啊!

◆问:可是一般的人不会想到这些事情,为什么江本先生会这样子想呢?

答:也没有比别人多发现多少,可能在小孩子时,就会时常想为什么这样呢?为什么那样呢?很难说清楚。

用善念改变世界
生命奥秘藏水间 爱与感谢每一天

◆问:在您的书中我们看到了研究结果,不管是给水听音乐、阅读文字,我们都发现到了当给水好的讯息时,就会出现好的结晶,相反则否。那这样子的结果,江本先生您认为这给予人类的启示是?

答:就像旧约圣经里写的,开始这个世界时,神依据语言创造世界。我的话欧洲人士比较能够理解(可能是基督教世界的关系吧)。像「结晶Cristal」这个字,Christ是神的意思,而All是全部。

◆问:在您的书中,我们看到你说:「愈研究水,就愈无法否定神的存在」

答:是的,研究后更加相信神的存在,但我想神是存在每个人的心中。

◆问:研究水这么多年,江本先生一定遇到许多困难,几经许多努力,和我们谈谈在这个过程中和研究伙伴发生的故事?

答:在我的研究室中有一位是熊本大学毕业的工作人员,是学理工的,以前的教育观念使他一直认为水结晶不可能成功,在做实验的当时,只是因为工作而应付去做,没有提起劲,我就每天下班后带他去喝酒,工作完了就带他去,到后来他自己觉得不好意思,就开始努力认真地研究。这是在研究时比较有趣的插曲。

◆问:在您的演讲中我们也看到,日本的琵琶湖在祈祷前与祈祷后,其水结晶如天壤之别,由此让我们知道人的意念、意识的力量,江本先生您的看法呢?

答:介绍的琶琵湖只是其中一个例子,由此可以知道人意念的影响。水是心之镜。在科学界中,量子代表的是更微观分子群的领域,用科学的仪器去观察它,水世界是量子的世界,所以人的意念是可以到非常细小的世界去,可影响水,水的世界是人类世界的蓝图,人可以依著自己的意念去勾勒出好的蓝图,往好的方向走。

◆问:以上对宇宙的想法是您研究水之后才有的吗?

答:怎么说呢,我小的时候在梦中就梦过。

◆问:这些水结晶研究的结果,对您在平常的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影响,例如:和家人相处上有什么改变?

答:原本我的个性就是比较温和的,所以在和家人的对待上没有多大改变。但在研究后对整个人类世界、对星球、对宇宙更加关心了,这是对我比较大的影响。而且使我深信人类本来就是水。水是在世界循环,而生命是没有止尽的。

◆问:在您的演讲中,您提到了在今年的7月25日有一个全世界的「爱与感谢」发善念活动,可不可以再为我们详细地说一说?

答:我之前做过一个实验,500人同时对水发善念,后来呈现出好的结晶。而在之前我们提到过对琶琵湖的水发善念,刚开始时我们拍摄到的水结晶是呈现7角形,这七角形告诉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不同的层次世界存在。琶琵湖这次的祈祷活动,让我知道发善念距离不是问题,而且意念愈纯净力量愈大,同时人数愈多愈能达到效果。大家记得阿波罗号吗?那3个太空人能平安地返回地球只有300万分之一,但当时很多人都希望他们能够平安返回,就成真了。

看到现今世界的纷乱,我已经开始在全世界发起「爱和感谢」发善念的活动,现在我最关心的事是中东地方的纷争,思考要如何使世界得以和平?若要在全世界倡导和平,我想最需要的是「爱和感谢」,爱如同太阳(散发),感谢如同月亮(接受),当「爱和感谢」平衡时,生育出新的生命。水教导了我们,大自然对人的安排是尽善尽美的,大自然和人类可以平和共处。在台湾2千3百万人如果大家可以绕著台湾一圈发善念,我想台湾必定会永远和平。

现在世界有许多的纷争,所以我们要将2003/7/25设定为:人类将「爱与感谢」的意念献给水之日。这天世界各地的人在以色列(约旦河)、德国(史坦柏格)、日本(琵琶湖)世界各地举行「爱和感谢」发善念活动,希望台湾民众也可以共襄盛举,即使有时差也无妨,每个人持续三分钟发出对这个世界「爱和感谢」的善念。我想它一定会成功。


------------------

在线阅读《水知道答案》作者:(日)江本胜
http://book.sina.com.cn/nzt/1076479952_water/index.shtml

(另有相关视频专题节目在海外某唐人电视台的网站中,但因文学城对其公司屏蔽,就不能链接在此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