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拉的书架

文章都是转贴,为自己看起来方便, 谢谢各位作者了。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礼物清单 -- nemocell

(2007-10-27 08:25:45) 下一个
狐说八道
1 保健品
1.1 fish oil鱼油, 12 bottles
amazon.com, brand"nature made", $6 each of 1200mgX180gel
1.2 ginkgo biloba银杏片, 18 bottles
(防止老年痴呆,健忘)抗血栓,有效的预防心肌梗塞及中风的发生;促进脑部的血液
循环及降低脑细胞老化,预防老年痴呆症、脑中风、大脑紊乱、眩晕症;增强记忆力和
心智功能,集中注意力。; 防治心肺疾病、哮喘、气管炎、动脉硬化;改善心脏血管
,延缓衰老。在中国重金难买,
amazon.com -Ginkgo Biloba Extract 60 MgX60 gel, $3 each
1.3 Co-Enzyme Q-10, 2bottles
预防及控制心肌梗塞,心肌衰竭,心绞痛,心跳异常,因为其显著的保护心脏的作用,
在中国重金难买,
Amazon- Sundown Co Q-10 (Coenzyme Q-10) 50 Mg Dietary Supplement Softgels -
30 Softgels $10
1.4 Alpha-lipoic acid 硫辛酸, 2bottles
糖尿病患及高危险人群;心血管疾病及高危险人群;中老年人的健康保养;皮肤干涩多
细纹者。对清除头部各器官自由基毒素格外有效,可以保护大脑、眼睛免受污染毒素和
感染的危害,解除大脑、眼睛疲劳,改善各种过敏症、炎症、鼻炎、结膜炎,增强免疫
力。 在中国重金难买.
Amazon: Alpha Lipoic Acid 100 Mg 120 Caps $4.8

2 化妆品及其他
2.1 lancom,75%off, purchase at thanksgiving, total $180 ,给一般朋友
2.2 clinique大黄油+赠品套装 $25 X2 , 给好朋友
2.3 CVS 男士护肤剃须用品,一般男性朋友
2.4 菲利普豪华剃须刀,原价$95, promotion价格@$29, 6个, 送亲属中男性
3 食品
3.1 巧克力:Costco 的truffle,现在正在sale, $10 /2kg/2盒, 买了3套一共6盒
,亲家一盒,自家一盒,送人3盒,自消一盒,呵呵
3.2 酒:人头马一瓶 $50刀; signature 威士忌一瓶$30, 亲家一瓶自家一瓶
4 日用品
4.1 swiss knife 简单版本 $6 each, 一共6个,送小男生和一般男性朋友
4.2 swiss knife 复杂版本 $11 each, 一共6个,送公公和爸爸
4.3 swiss knife gift set $12 each,一个六个,送好朋友的LG和亲属中男性公民
4.4 adidas 旅游鞋 , outlet on sale right now, average 50%off, and $30 each.
4.5 clumbia cloth, outlet on sale, $17 each,original price at about $100


5 小孩礼物
5.1 15岁以下男生:车模,刚在amazon买的,平均$7一个的hot wheels.一共4个
5.2 10以下女生:电动转笔刀和文具,学画模板书
5.3 给不太熟的小孩子文具,都是去年thanksgiving free的彩笔和free 的太阳帽子

6 纪念品
买几套GREETING FROM AMERICA 的邮票,五十个州各具特色.这个还没找到;
积攒的quarter,已经积攒了40个不一样的了,还差一些.


7 电器
7.1 laptop, $1200,被点名要的.lenovo
7.2 laser printer,$40,被点名要的, samsong
7.3 LCD,准备买个19''widescreen,希望100左右搞定,还在等,呵呵
7.4 DVD-burner
7.5 平时攒下来的free的 SD卡 CF卡, card reader, flash drive等,给需要的人

8 特殊用品
8.1 血糖议, free,给有需要的人


唉 已经化了快1000刀了,是不是买的有点多?


==============================
俺的礼品反馈:回国10天了,才终于在我哥家里冒个泡。:)

给老人的礼物里面,买回去的葡萄籽油比较受欢迎。LG的一个外婆是搞药物研究的,
非常喜欢。骨胶原我妈刚吃,还不知道效果。别的亲戚都还没动。
巧克力(Truffule)在北京炎热的初秋放了一个星期以后,居然全都化掉了。刚到北京
就送的应该还好,但我们也没想到要嘱咐他们放冷藏,估计形势也不乐观。其实用勺吃
也很不错的,如果有时间还可以自己加工一下,也挺有意思的,但就是不太适合送礼了
。好在我带到家里的是自己吃的。
1:24的汽车模型,比较精致,造型酷的也可以。国内普遍的价格是¥240~¥400
。大人孩子都会喜欢。
美国产的巧克力粉应该也受欢迎。

给小孩子的礼物:
Lego:非常值得带。尤其是上了小学的孩子,动手能力强的。这边的Lego我去过几个大
的商店看,包括金源燕莎和王府井的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里面的款式主要是地魔生化
系列的,比较多。车也有,但款式不新,我们定的法拉利红色跑车(Ferrari #8653,税
后110刀),在这里普遍的价格是¥1488。贵了很多啊。我们带的几款(22刀
的)可以组合好几种车型的,要么还没有,要么是贵10刀。
最好买星球大战系列的,营业员说有不少小朋友来问,但这边基本没有卖的。或者买建
筑和高级车的。建筑的只有比较简单的两款,基本大孩子的就没有。恐龙的只有两款,
其中一个是可以自己组装成不同红色恐龙的。 象我们一个亲戚的孩子(9岁男孩)非常
迷Lego,家里有几十款的地魔,也有一个建筑的。
TOMATH小火车也值得带,TOYSRUS或TARGET有折扣的时候可以买一
些。
80盒一袋的彩泥非常好。因为是为了万圣节设计的,所以每个的包装都比较小,颜色
也比较全。这边的彩泥即便说无毒,也很担心,所以我送的彩泥小朋友玩起来大家都很
放心。价格也很好,税后也才11刀。
宝宝身上穿的Harness应该不错,在人多的地方,小孩子跑来跑去,不怕走丢了,而且非
常可爱。好多人追着问哪里买的。如果家有一两岁的小朋友很合适。Target有卖的,1
0刀。
各类的维生素,包括儿童的,都应该比较受欢迎。



化妆品类:
手头宽裕的,可以趁着Macy’s ,Nordstrom,Meyier&Frank等大店的化妆品有gift set或者
gift with puchures的时候下手.经常有东西的国内熟悉的牌子有兰寇(Lancome),雅诗兰
黛(Estee Lauder),伊丽莎白雅顿(EA)和倩碧(Clinique).其中倩碧更适合二十几岁的年轻
女士.你也可以趁机买一套完整的护肤品留给自己用或者送人,每买一件就送一套礼物(一
次买一件,one gift per purchure),通常礼物包括小香水眼影唇膏小装护肤品等等,收集
好几套就可以拿回去分了.
买大牌子的东西最好不要随便买护肤品和粉底,除非你非常了解你要送的人的肤质,这边的
东西主要给西方人设计,所以一般淡雅的香水眼影唇膏就很好,适应性强,还好带.
另外,Costco每年都有套装礼品盒卖,比如我就买了十来二十块钱到三十块不等的套装香水
和护肤品回去送人,各种大牌都有.但是一卖完就没了,所以要看准机会就出手.
如果囊中羞涩,普通的商店也有不少名牌可以送人的.比如露华浓(Revlon)和密斯佛陀(Max
Factor).通常Target,Rite
Aide,Walgreens,CVS等店经常打折,有买一送一或者40%,50%OFF的,加上COUPON,就很便宜
了.我上次碰上打折,带回去露华浓和密斯佛陀唇膏唇彩十几个,颜色最好是咖啡和玫瑰色
之间,叫”ROSE WOOD”,比较适合东方人的肤色.
另外这些店还有一些小香水也很好,比如CK的ONE, EA的GREEN TEA,SUNFLOWER,RED DOOR,
还有360,MY OCEAN,HEALTHING GARDEN系列等等几元到十几元不等,WAL-MART还有香水礼盒
,十几块钱.
还有,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ROSS,MARSHALLS,TJ-MAX这种OUTLET店碰碰运气,有不少名牌
的化妆品卖,非常便宜,品质也好,但是品种数量不能保证.
另外我还买了伊卡露和露华浓的染发剂给婆婆和老妈,深棕色带点酒红的,时髦一些.还有N
EUTROGENA的挪威国旗护手霜,BLISTEX和CARMEX的润唇膏若干,价廉物美,送给一些普通亲
戚朋友.

食品,保健药材类:
巧克力杏仁糖,女士小孩最爱.ALMOND ROCA普通商店四五元一罐,遇上STAPLES(想不到吧)
打折,三块钱一罐,带回去十罐,皆大欢喜.贵一点,SEE’S CANDY
的杏仁糖很好吃.便宜的COSTCO 的KIRKLAND 五六元两磅装的大罐巧克力杏仁,也不错.
COSTCO还有大罐的女士补钙巧克力,忘记牌子了.
COSTCO普通善存维生素片(CENTRUM),360颗两瓶装,十几元,适合成人.善存银片(CENTRUM
SILVER),适合五十岁以上的老人.总共带回去六七个.
COSTCO的KIRKLAND 鱼油,七元一大瓶,带了好多回去分.
还有”MOVE FREE”关节药几瓶,送给老妈.
没有买西洋参,不太会挑.
最后还有CRÈME SAVER的软糖硬糖,雀巢HERSHY,KITKAT等糖果若干,应付突然冒出
来的散兵游勇.那些平时不太亲近亲戚朋友上了门,好歹有点东西甜甜嘴.

杂项,比较特殊的礼物:
买了几套GREETING FROM AMERICA
的邮票,五十个州各具特色,后面还印了各洲的州花,鸟,建立日期,首府等,送给劳工的父亲
,姐夫和我老弟.
收集到的25CENT硬币,99年开始,一年推出五个州的25CENT 硬币.加上崭新背面的独立宣言
画面面值两元的美钞,送给好友.
婆婆喜欢种花,买了几个插在花盆里提醒浇水的卡通造型虫子送给她,非常满意.
GI JOES的瑞士军刀几把.还有些野营的小工具若干,很受男士欢迎.趁打折的时候买吧.
还有两双名牌运动鞋,一双登山靴.
刻录机两个,MP3两个,都是,REBATE后的东西.
CRAYOLA 蜡笔,送给劳工的小外甥.
COLOUR GEL PEN 六十只装彩色者哩笔几套,送给十五岁以下的孩子.
有声英语儿童读物,给十岁以下的小孩.
还有吹气的塑料圆珠笔,叫BUBBLE PEN,OFFICE DEPOT SALE 99 CENT 一个,买了一些给不
太熟的小孩子.
没买多少电器,很多中国产品,而且此例一开,没完没了,再者中国那边不保修,零配件也不
太好配,省得麻烦.
还有一些CREST美白牙齿的牙贴,朋友托我买的.



☆─────────────────────────────────────☆
Varia (CountryRoad) 于 (Fri Oct 29 17:09:11 2004) 提到:

指导不敢说.我第一次买了黑色的,结果电话里老妈听了说染上去会比较死板,赶紧拿去换
成深棕色,有点像栗子色吧,带一点点酒红,要在阳光下才看得见,那样比较自然.
欧莱雅的我老妈不喜欢,露华浓的和伊卡露的nice&easy还不错.国内露华浓专柜的染发剂
要五六十元,我在这里碰上打折加coupon ,两元就行.
【 在 viviansky (how love could truly be?) 的大作中提到: 】
: 非常感谢
: 我妈妈正好也让我给买染发剂
: 我不知道买什么颜色的好
: 能给一些指导马?




保健品,vitacost, 包括螺旋藻,gamma-亚麻酸,鱼油,Q-10coenzyme,centrum.....
许氏人参5盒,其他品牌两盒
6各毛绒玩具,disney的,打折价$4.99/each
3个Timex表,打折价$20/each
6条领带,TJMAX, $10/each
3条silk领带,mall里掏的,$5.99/each
1条camel,1条万宝路,~$24/each,加油站买的。
1瓶kentucky whisky, 1瓶french wine
衬衫2件,mall里掏的,$2.99/each

还有。。。巧克力,口红,发卡。。。



1。guess的香水套装。$50。这是给我刚领了证的大学同学的。牌子可能不是很好吧
,不过在我闻了gucci,CD,echo,还有一个和“fuck”有点像的牌子的香水后,觉得
还是这个味道比较好闻。

2。EA的green tea小瓶香水。$12。 是我哥点名要的。他说送一个年轻的女的,喜
欢淡味道的。所以想来想去还是这个经典一点,而且不算贵。size嘛,是我哥要的
小的,所以我就买了小的。他家大的大概$20多点吧,套装$30的样子。

BTW:香水都是在一家香水专卖店买的,便宜,牌子多。店名忘了,好像叫“pxxxx
xxxx”的。

3.body shop 维E的面膜。$15.我觉得他家的那个蜂蜜和oat的面膜还不错,听说维
E的也不错。所以买了试试,送大学同学。不过包装太简单了:(没看到有礼盒买。


4。GNC的钙片两罐。$20。送给邻居一个奶奶的,对我特别好。我妈本来让我买什么
“乐力”的老年钙片,不知道英文怎么说。听说GNC的也不错,路过就买了。

5。卡通手表一块。$5. target打折看到好玩买了。给我2岁的小侄女玩的。

6。学写字的书。$3.也是给我小侄女的。

7。红酒的瓶塞。$5。给我小姑父的。他喜欢喝红酒。本来是不准备给长辈的亲戚买
东西的。不过逛Marshall的时候看到clearance,这个虽然不贵,但是很实用,也挺
好看的,玻璃的,但是跟水晶差不多。

8。给LG刚出生的小侄子买了个小女娃娃。$9。LG说要从小培养他泡MM的本领。另外
还没了两个围嘴。因为我看到上面写了“I Love auntie”,所以……哈哈~

9。一个组合笔筒。$4.给大学同学的。上面还有个像框。很漂亮。

10。一本笔记本。$15.准备给我高中班主任。因为他也要来参加我的婚礼。

以下的还没买,准备买的。

1。香水一小瓶。大概在$15左右的。还是准备去那个店里买。

2。$20左右的防晒霜,准备给我关系最好的初中小姐妹,做导游的。

3。一套美国邮票。送给大学同学,喜欢收集各种东西的。

4。手表。给我小外甥女的。不过这个我想偷懒,回国了带她去买,让她自己选了。
反正国内的也不贵。

5。trade joe's的巧克力若干。$3.99一盒。那种里面太妃糖,中间黑巧克力,外面
好像是绿色的开心果?上次我们老师结婚,买了这个给大家分了,觉得特别好吃。
所以也想买几盒带回去大家分分吧。

基本上就这些了。预算大概$200的样子。基本上的原则是:国内有的,但是这边好
很多的,买;国内没有的,这边有的,买;国内可能有的小情调的东西,也很实用
的,碰到了就买。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