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拉的书架

文章都是转贴,为自己看起来方便, 谢谢各位作者了。
个人资料
正文

LANCOMEand CLINIQUEoutlet's products

(2006-11-19 06:35:16) 下一个
by Laaa

我是深海鱼,好难上来冒个泡!

这些都是在LANCOME OUTLET(Designer Fragrances & Cosmetic Co.)和OUTLET(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 买的. Lancome 的有50% Off.我买的都是本人用过效果还不错或朋友推荐的.今天这些基本上买来都是回国送人. at New York 的 Riverhead

先来一个全家图





后面的那两个是LANCOME SO MAGIC 的香水护体套装. 它家还有很多种类似这样的套装. 这个打折下来是$19.4. 前面的这两瓶是LANCOME的MIRACLE RADIANT BODY CRÈME. 味道不错, 这一瓶很能用很久.$22.4




LANCOME家的刷子. 有5把刷子, 包装也还不错,主要是价格很便宜,打折后是$20每套. 所以买两套去送人.哈哈…


看近一点


前面的三个是BIOTERM 的BODY BALM 打过折后$10 EACH. 很滋润,香味很清淡. 我去的这家有两个牌本,JMS如果想买就选黄色盖子的, 因为比蓝色盖子的版本新一些. 后面的那个是中性皮肤用的B家的AQUASOURCE小套装,打折下来$6.我去的时候就只有这一盒了…



右边的是L家的粉水. 左边的是B家的中性皮肤用的AQUASOURCE. 这一套还有一个眼 GEL. 很不错! $16



这个国内叫柔晶换肤,580RMB. 这边打折下来才$16. 而且国内朋友都很喜欢, 效果的确不错,冬天用很好.所以说…买回去送人!




植村秀的夹子$10, AQUA FUSION $14.4, PRIMORDIALE OPTIMUM LIP $13.2. 这家没有AQUA FUSION的CREAM. 这个国内买580一瓶



C家的CITY BLOCK 30+ $13.25
看了半天,这才是给我自己买的. Preives的眉粉 $17.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