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拉的书架

文章都是转贴,为自己看起来方便, 谢谢各位作者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容化妆保健小窍门

(2006-11-16 08:36:04) 下一个
我是这样用甘油的
by 蝴蝶飞

自从lily-cat在这里刮起了甘油风以后,我也从cvs买了一瓶pure glycerin.考虑到甘油只具备基本的滋润作用,而没有antioxidants,所以我就盘算着把它当成保湿精华素那样用。

开始的时候我用各50%的比例来配甘油和水,擦到脸上以后的却有点粘,不怎么舒服。第二次我多加了一份水,调好以后灌到空的带pump的小瓶子里面,洁面以后pump三下在掌心,拍打在脸上,再用手指抹匀,好像toner,然后再涂上自己的面霜就可以了,不粘了,而且比单独用moisturizer要滋润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