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一场风波

(2008-03-16 00:05:54) 下一个

到现在我也不明白自己的错,但是听到自己在不停的道歉。

事情的起因,来自我的手机,在不合适的时间,出现了陌生

异性的号码,老公大发脾气,警告我,不允许,决不允许把

手机号码告诉异性,更不允许通话,,,别别扭扭持续到后

半夜,,,然后是反问,是否心胸太窄等等,这种风波已不

只一次,不知道正常还是不正常,自己也弄不清楚,在国内

的时候我行动自由,风风火火,来日本后曾蒙老公的照顾,

升级为主妇,从此便失去外界的联络,职场是自己接触外界

的唯一,我不停的向往着外面的世界,也许真的是我的不甘

寂寞引起这场风波。。。。。

还是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