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无精打采

(2008-03-10 03:05:05) 下一个

这种心情继续着,兴奋与快乐总是很短暂,更多时候的我

是沉默的,看似安静,却充满了不安,对许多人没有兴趣,

但是心里却有着强烈的被重视的希望,我知道这是不自信

的感觉,

我迷惑在这个有距离的世界,也习惯着带着距离的接触她们

我仍然迷茫,

我知道我应该和她们打开话题,可是除了家务和孩子的学习

我还会有什么话题,

我知道我应该和他们逛街喝茶,但是一想到家里还有事情

等着我,

我知道我的不自信来自自己的年龄,,这使我沮丧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