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感觉到压力的时候

(2008-02-23 02:23:47) 下一个
感觉到压力,不愿睁开眼睛,害怕一天的开始,害怕听到别人的

好消息,想一个人的渡过。

无法把握的现状,只有仰起头的做一切,虽然不安一直在。以为

自己的选择,也只有自己才会挽救自己。

曾经问自己,现在的努力是否值得,但我知道,如果我放弃现在

我将会更难过。。

感谢你--我爱的人,伴我度过艰难的时候,你的笑,你的怀抱,你

的温柔都让我感激,让我溶化,让我留恋,,

感到压力的时候,自己可以失去全世界,但就是不能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