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忙碌的诱惑

(2007-10-16 03:59:27) 下一个


终于忙碌告一个段落,今天分外的清闲,清闲的感觉,就是无所事事,
一会儿去厕所,一会儿看手机,时间还是过得缓慢,突然间我明白了,
自己习惯了上满发条的日子,清闲让我感到不舒服,,

部长是一个九州出身的小老头,正在打瞌睡,,看到他的样子,就知道
这个星期可能会一直这样的状态,,因为忙得时候,他最精神了,

周围的同事也是一副散漫的样子,看来无聊的一天,开始了,,

盼望着忙碌的日子,自己几乎被填满的空间,品尝着疲劳过后,那香而
沉的睡眠,品尝着没有自己的感觉,假如把自己交给忙碌,自己就是一个
飞快旋转的陀螺,没有了自己。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忙碌让自己没有了长吁短叹的柔弱,没有了向往外面世界的心情,忙碌
缩短了自己的满足度,一杯咖啡的时间变得温馨,,

忙碌中自己的价值不断上升,倍受重视,经常的听到一些平时听不到的
关心话,忙碌中没有了不必要的烦恼,

忙碌中自己变得简单,想事情不会瞻前顾后,也就是所说的讲效率,,忙碌
是快乐的,,

说来说去,忙碌填满了我的生活,为我喜欢的事情而忙碌,是一件幸福的
事情,是我无法拒绝的诱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充实就好。祝你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