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过去和未来

(2007-09-17 04:05:45) 下一个

患得患失的情绪中,总结着自己过去的一年,希望有所终结,但是并不是自己想
了结就能了结的,许多事情无法完美,闭上眼睛,都会出现,女秘书在老板面前,
闲言碎语的情形,这正是我无法放下,而又毫无办法解决的事情,嘴巴长在她的
脸上,借题发挥已是必然,希望老板原谅我的辞职,希望我的辞职不会带给他不
利,一年前他的推荐,我来到公司,因为无法和女秘书配合,现在的我即将离开,
担心着他的处境,因为女秘书的偏激,公司里中国同事集中就是这样,希望我的
离开会平息一切,希望他能平安,,,

无法告别过去,就无法开始新的未来,以前的几份工作,因为在日本员工当中,自
然无牵挂的自由,辞职都是自身的原因,并不担心负面的影响,现在回想起来,自
己还是比较习惯日本员工的公司,只考虑工作,人际关系相对简单,中国同事集
中的地方就是这样,得失的计较是那样的明显.

新的开始已经确定,全力以赴开始的同时,无法忘记那阴暗的时间,相遇的人和
事,已经成为过去的岁月,希望时间冲淡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