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意外的场面

(2007-07-08 00:26:57) 下一个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公司,
心里早就准备好,各种各样的应付方式,
办公室气氛依旧,
女秘书的气势也是老样子,,
估计我的休假,她一定会在老板的面前,
大势发挥,,
这些我都做好了心里准备.

没想到的是老板的态度,
让人难以置信的温和态度,
自然对许多事做了解释,
听的出来,全是女秘书的语言,,
看到他,老态龙钟的样子,
又有些于心不忍,,,,,,
他对女秘书的依赖,是因为年龄的紧迫,,,
他已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

工作依旧进行着,
尽管心中无数的不满和迷惑,
本来做好了辞职的准备,,
结果被老板的态度,让我把话咽了下去.

原计划就是想和平的辞职,
给老板面子,,,也不想难为其他人,,,,
下个星期开始女秘书回国休假,,
估计办公室会有暂时的平静,,
8月份我就会被派去新宿  的现场,,,,

也许会暂时的离开女秘书的阴影,,,,
但最终的我还是会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也是这么想,,,,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也是这么想,,,,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这样想,,,,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看开点,哪里都有烦心事.明确自己工作的缘由,一切行动围着自己的目标转就可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