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拒绝上班

(2007-07-04 06:10:12)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勾心斗角.这个星期遭到报复...

我被重重的打倒,

因为对手的强大,

我又躲避到家里,

病休在家,暂时的轻松,

等待我的是未知数,,,

拒绝上班,心里在呼喊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这又让我回想起,以往自己在职场上遭遇不开心时,也会在家躲避1天。这或许能暂时让自己受伤的心栖息一下。
最好是调整心态,积极滴去面对,撕杀!

嗨,职场就是这么弱肉强食,我以往就是象你这么多小烦恼。
这也是我喜欢读你的原因。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和鬼子做斗争要打持久战。
有没有试过换一种方式摆脱你的困境?
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