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紧张在周一

(2007-06-25 01:07:26) 下一个


有话说  ,世界上缺了谁,地球都 照样转.
可是我的家里,如果我不早起,大家 都要迟到

痛恨周一的早晨,
逼着自己从床上爬起.时间已不早,,,,,,

我要做的还很多 很多
早饭,便当,,,,洗涤,,,,,,

好不容易把儿子叫起来,,
孩子在叫头痛,摸摸额头,不象发烧,
可能冷气开的太大,或者游戏 玩的太多
总之不可以休息,
因为没有必要,,,请假手续也很复杂,,,,,

好在早饭吃的痛痛快快,应该没事,,,

周一的我总是神经晰晰的
因为周末的我总是把工作忘的一干二净
实际上自己清楚的很那是逃避,逃过一分钟是一分钟


本来以为来到现场,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但是仍然接到女秘书电话,
社长因为某某工作着急,,
哈,关我什么事,派我去现场的是他,
总之女秘书买人情的电话没完没了

他们之间的秘密交易,让她当社长为太上皇,,,,
我对 老板无任何奢望,,,,怕他何来,,,,,,

好在工作顺利的进行,,,
已习惯了与萍水相逢的人不计较得失,,,,

女人间的争斗永远存在,
现场的十几个日本 女人也自然的分成几派,,
看到我不免指手画脚,,,
明白事理的礼貌相待,,,
来势凶猛的就敬而远之,,,总之
日本女人比较好处,,,,

紧张的周一,紧张的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