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无法停留的脚步

(2007-05-29 07:01:51) 下一个
咖啡店的角落,
太阳的光斜射进来,透过窗外的树的空隙,
庸懒的气愤,缠缅的咖啡的香气,
抬起头,等待你的开口,
其实好象预料到,  你会说什么
那眼睛望着 窗外的街道,

最近好吗?

早就想到会这样的询问,
不管是客套还是真心的关怀,
我知道,你一定会这样的问候,

很好,,,,,

下个星期开始,我会离开东京,3个星期左右,,因为工作,,


哦,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
意料之中,又觉得突然,,
矛盾的我,,,,


是吗?多保重,,低头不语


咖啡的香气在飘散着,,象我现在的心情,,,
真想脱口而出,  为了我,不要走,,好不好,,,,,,
那只是一瞬间而已,
微笑,,,面对漂亮的眼睛,尽管看到那期待 的眼神,,,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看到满意的眼神



尽管自己的无数不安仍然存在,
为了留驻那温暖的眼神,
自信的微笑
虽然自己的微笑,无法挽留那无法停留的脚步,,
收起软弱 的心情,,告辞,,
夏天的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惆怅,,,
因为那无法停留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人近中年的俏女人,分享你这份紫色情怀。
感觉它
放纵它
然后
珍视它
愿你的感情像风一样自由!

很喜欢你的文字,字里行间流溢着纯美,细腻,珊善,,,恕我常来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一剪梅
---李清照




红藕相残玉簟秋,
轻解罗衫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
雁子回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
一种相思二处闲悉,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