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忙碌

(2007-05-27 05:28:50) 下一个
最近我只写这个话题,因为公婆的存在,让我无法默视,
但是当归国的日程决定下来的时候,不由的喜忧参半,
高兴的是我的忙碌即将解脱,忧的是婆媳的关系毫无进展,仍然两条平行线.
今天是最后的观光日,公公已变得急躁,据我的观察,公婆对观光不感兴趣,
但是喜欢照相,照片可以向家里人展示,
还有喜欢购物,全家人的名字一个一个又一个的提起,反正不用他出钱,还可以讨好
还有婆婆的话
看到好的东西我说买这个婆婆说我什么也不要
等到老公问,她就说我什么都行
莫名其妙,,,,,,
还有给公公买衣服的时候,,,他很喜欢,,可是一定要说,,,买是为了给别人看的
这次出国也是为了对邻居门的质问有所交代,,,,
莫名其妙,
别人的话比什么都重要,,,,
忙碌的结果是,是公婆在餐桌上不冷不热的话,,,,,他们来日本是为了满足我们的愿望,
不是他们自己的愿望,,,,莫名其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你让我想起朋友莉和她的婆婆--似曾相识的情景还在我脑海里,虽然已经过去那么多年。

蝴蝶, 有些东西,你里面也要放得开才行。不光是婆婆一方的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