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破碎的心情

(2007-05-14 18:25:01) 下一个
家丑不可外扬,中国的古话.
但是我无处诉说我的苦恼,只有在这里吐我的苦水,好朋友,不要笑我.

爱打扮的我,穿戴整齐的出门,不时的留意镜子中的自己,
那只是一个明亮的外表,而内心是那样的矛盾和痛苦,就是博克中黑暗的自己.

没有我你怎么能来到这里,没有我你怎么会有现在的生活.
以为自己听错,那一瞬间的空气中,好像听到某种东西破碎了,

还会愈合吗?那深深的裂痕,
不知息事宁人的态度是否会真的换来天下太平.

夜深的时候,不再盼望身边的温暖.
因为看到了自己的伤痕,渐渐消失的,却又永远的无法抹去.

害怕现在的自己,越来越冷漠的自己,
糊涂的自己是幸福的,理智的时候反而无法幸福的生活.

更害怕时间的考验和今后的漫漫长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世界,有想念你和你想念的人。
还有明亮的阳光,和温暖的关怀。

你曾说,喜欢大海,
去看看大海吧。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在气头上的话而已,别太在意。
我也曾经听过诸如词类的话,很难过伤心。
相信你是一只坚强而美丽的蝴蝶,
婚姻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你还有工作,还有...

下班后给自己买一个好东西吧,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今后会变得更美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