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对信任的理解

(2007-04-22 00:09:12) 下一个
悠闲的一天,休息日是这样的慵懒,不想做任何事情。
脑海里一直重复这一个问题。为什么他要背叛我?
这个他,是在国内有过多年的交情的朋友,无话不谈,而且互相帮助等等。
那时候,对他的信任,仅次于对老公的信任,
那时候想,他可能成为我一生的朋友。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信任的人,把现在的我推向了艰难的境地。
和他有关的一个项目,出现了冲突,他毫不犹豫的把责任推给了我。
在老板面前,我无话可说,同时还有其他同事抛过来得闲语 怎么能相信这种人?
这种人!!!一时闹不懂,
他变了!
他让人们无法接受!
生活让他变得狡猾!
这是大家下的定义,我无话可说,电话中,他支支吾吾的解释。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后果,我被他骗了,确确实实的被他钻了空子!无话可说,
信任是如此脆弱的东西,一瞬间的垮下去。
自己可以信任的东西已不是很多,现在又少了一项,感觉到自己的崩溃。
面临的是如何收拾残局,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东西,已经失去了。
那曾经的信任,永远的失去了
突然间想起了那句话,不要相信任何人,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一直不愿意承认,现在无可奈何。
对信任的理解,可能永远的留在记忆里。
但我依然怀念,那单纯无邪的我和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过去工作中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只能彻底鄙视这种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