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反思

(2007-03-26 04:33:24) 下一个


对工作的厌倦和茫然,终于出现了负效应,这次的访中日程的错误,几乎造程严重的影

响,刚刚被国内的老总批,纵然心理有千言万语,一时无法解释,有错在先,只有俯首

帖耳的分。

不能理解的现实,自己无法视而不见的一切,他们是不会懂得,从昨天发生冲突开始的

24小时到现在,国内的一切牵扯着我的心,鞭长莫及,现场的局势只有国内的老总掌

握。

处理失误的过程中,我忽略了同伴的存在,一个人习惯了,忍耐或是逃避,忘记了还有

商量的人在。

冲突发生之后,我感到了自己的迟钝,,我在勉强的作一些事情,自己的坚强还能撑多

久,

反思的过程中,自己对工作的需要,还有对办公室空气的厌倦,矛盾的,并存着,,

我仍然在迷失中,,,徘徊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勉强自己。如果感觉痛苦,就把这份工作尽快辞掉。
忍耐与逃避都不是办法。

生活是为了快乐,而不是痛苦。

祝你生活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