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搬家记事--老公的态度

(2007-02-12 04:14:16) 下一个


找到房子的我兴奋不已,尽早搬家!最好明天就搬!生怕别人抢走我的宝贝。

可是老公看房子的时候,严肃的,正是的,几乎是严厉的。 对我和莹莹的兴奋,视而

不见。结果是,不能马上搬家,协商之后,搬家预定日定在了2月末。

理由:现在的房子尚未解约,清算押金。

          保证人的正式邀请
   
          水电煤气的住所变更

          搬家公司的选择 

等等。

听了理由,不觉感谢老公的冷静,我的心血来潮会带来许多的浪费,缓一步是对的。

最后老公还是肯定了我的努力,眼光不错嘛!!

我的梦就快变成现实了!

大房子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