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搬家记事--美人效应

(2007-02-12 03:11:12) 下一个


房子倒是看了不少,总是没有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我有点灰心了!

休息天,无意中,接到盈盈的电话,身体不舒服。

这种时候,我总是以过来人的口气,解释一气,让小姑娘放心,没事的等等。

没想到今天的盈盈忧心忡忡地,放下电话的我,仍然不放心,就找借口让盈盈陪我看房

子。

谁知道!就在这一天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房子。

看到房子,就有一种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感觉。就是这套!

感谢漂亮的盈盈,让房地产的老板兴奋不已,以至于条件一让再让。

终于,达到我的标准!就这套房子了!

不觉感叹美人的力量!!!

美人可以征服全日本的男人!!

也足以证明日本男人好色到极点!

因为帮了我的忙,盈盈的心情也大为好转,真是一举两得!

不过,我再一次认识到女人保养的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