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幸福与感动交汇的瞬间

(2007-02-02 03:46:11) 下一个

终于平静下来,诉说我的心情,

那感动,无数等待与盼望换来的感动,

一瞬间,我已泪眼凄迷,

为了那长时间的期盼,

为了那长久的等待,

为了那无数次的疼痛,

为了那无数的委屈,

一瞬间,我已泣不成声,

为了那永远的牵挂,

为了那成长的喜悦,

为了那成功的骄傲,

一瞬间,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那一瞬间,我将永生难忘!!

感谢我的宝贝,

给与我幸福与感动的瞬间,

这足以回报我的牵挂,

我幸福而满足,因为今生有你!!


祝贺!早稻田中学 合格!!

祝福我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可以轻松的呼吸,喜悦的心情还在持续着,我放任着自己陶醉在喜悦的气氛中,太高兴了!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ご合格をおめでと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你儿子够有实力的了,恭喜。学杂费也了不得啊。加油干,为了孩子就是为了自己。
润泽东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Good New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