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初梦

(2006-12-29 01:52:32) 下一个

如果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该怎样回答呢?

一下午我一直在反复的想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什么?

梦想有许多许多,关于孩子,关于家庭,关于父母,关于爱人,,,

什么是自己最想要的呢?

长时间以来,家庭,孩子,老公,父母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一切,自己的感受退后再推后,现在居然想不起,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在心里渴望着,,,

渴望着工作中,那个美丽的自己。

我的梦想就是拥有现在工作中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