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快乐的理由

(2006-12-28 17:58:24) 下一个
安静下来的我,在网上漫游着,寻找着关于快乐的各种解释。

一段时间里,自己无法快乐的生活,充满了抱怨,快乐是什么?一直在不停的问自己。。。

有时感到快乐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快乐必须付出代价,,

有时感觉快乐又是那样的简单,就在我的身边,一朵花儿的开放,会让我一天的精神愉快。

快乐离自己很近又很远,有时拼命的去追逐,却往往不尽人意,而自己蓦然回首的时候,小小的快乐,就在眼前,是自己没有查觉而已。

寻找快乐的我忽视了身边的一切而已、

快乐在我的身边,快乐在每一天,快乐就在努力的生活中。

快乐的理由有许多许多、

你快乐着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直在悄悄的看你的文章,祝新年快乐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发现你了,我们写博客的时间差不多。碰巧的是我们谈的都是快乐的话题。祝福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