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三十女人路

(2006-12-16 02:35:26) 下一个
这里是一个现实的世界,女人三十,在公司里已属稀有动物,尤其是为人妻为人母的女人,也只有敲边鼓的分,也不再委以重任,奔走在家庭和公司的我,已感到三十女人的疲惫。

三十女人的梦想,孩子自立以后,回归社会,回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这简单的梦想,却困难重重。

三十女人的危机,年龄的增长,带来的是皮肤的危机,十年的操劳,带来的是体力的不支。

三十女人的渴望,那浓列如火的恋情,可是那也只是记忆中的一段,恋爱已不属于我。

三十女人的耐性,被孩子的成长而磨练,忍辱负重,可偏偏无法因为自尊而低头。

三十女人的无奈,这个社会里年轻代表着机会,年轻代表着成功,代表着金钱,面对年轻的对手,只有无可奈何。

三十女人挥不去的孤独,一言难尽的愁。

三十女人的自尊,不卑不亢,有比钱更重要的东西。

三十女人的假日,独自一人,或约一好友,在海边度过悠闲的一周,看潮起潮落,听海风的轻叹,看云的变幻,但实际上这是妄想,三十女人必须和家人在一起,独自的假日是不可能的。

三十女人的悲哀,清楚地知道命运的安排,却无法停止自己的追求。

三十女人的幸福,老公事业有成,孩子聪明伶俐,老人身体健康。

三十的女人越来越迷恋电视剧,那里有自己向往的爱情,还有自己曾经拥有的青春。

三十女人越来越沉默,所有的原因都是借口,自己的不快乐是自己不愿输的结果。

三十女人越来越喜欢小醉,忘记烦恼,只有那短暂的时间。

三十女人越来越喜欢独处,那清闲让人感激不尽。

三十的我,努力的生活,却无法摆脱那烦恼的缠绕,我的尽心尽力,也许会被人看得一钱不值,这个世界,我的对手,太强大,它拥有的东西,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在拥有,三十女人路,漫无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