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星期四

(2006-11-02 03:19:01) 下一个
11月2日星期四,今天是个好日子,淡淡的秋色,微凉的秋风,清爽的天气,平常的一天,但是今天,在我们小小的办公室里,却成功了许多的事情,大家体会着成功的喜悦,分享着成功的快乐,感受成功后的轻松,因为明天开始进入三连休,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要赶在今天,一大早刚刚走进办公室,就感到气愤的紧张,每天说笑打闹不断的鲁艺,今天静得出奇,原来今天新人要去客户面试,经过了几个月的培训,是去现场的时候了,事务的莹莹早已埋头在电脑前,我也不敢怠慢,国内的老总早有资料发过来,今天一定要有结果,如果拖到下个星期,肯定不行,可是我的老板还没有来,我校对过的材料,最后是一定要他过目的,一个上午不知不觉地度过了,两个新人回来了向凯旋的战士,面试通过了,大家好高兴,因为他们以失败过了两次,鲁艺都快要辞职不干了,这次机会救了他,真的替他高兴,不过一想起热热闹闹的相处了几个月,好舍不得,这个家伙,和他已情同姐妹,哎,,,,,但还是很开心,盼星星,盼月亮,我的老板总算出现,我准备资料改过之后,我终于可以轻松,老总和老板在电话里握手,我的任务顺利完成,我也可安心,办公室洋溢着喜悦,不禁感叹,人是可以改变的,为事业,鲁艺会牺牲假期,哈哈,,,人不可貌相,看到国内老总的满意,轻松许多,因为我怕死了那个老总,虽然他并不凶,可我就是怕,,人的努力是有回报的,需要学的还有许多,我的努力还有许多,但是好喜欢成功的喜悦,为了那份喜悦,一切努力都很值得,,你说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