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迷恋

(2006-11-22 03:06:11) 下一个

朦胧中你的眼神,
充满柔情的眼神,
充满关爱的眼神,我知道那是为了我,
每一次相遇,
自己放任着自己,
在你关爱的目光下,
享受小女孩一样的优待,
习惯了那浓密的睫毛下,
亮亮的眼睛、
那是自己迷恋的地方,
亮亮的眼睛映出自己影子的时候,
那是我的世界,是我沉醉,是我痴迷的世界,

你的眼中只有我,
我迷恋着有你的世界,
迷恋着牵手的感觉,
迷恋着那一瞬间的香,
迷恋着那流浪的轻愁,
迷恋着没有未来的困惑,那怀抱是自己想要停留的地方,
迷恋你的音容笑貌,
迷恋你的转身与回头,
迷恋着你的不舍,
迷恋着那眼中的困惑,
是因为注定分离吗?
是因为那凄惨的秋,
是因为那冷冷的秋,
落叶中握你暖暖的手,
落叶中依偎在你暖暖的怀抱,
带着我的迷恋,
带着你的无奈,
转身中看到你眼中的期待,
那天荒地老般的等待,
带着我的迷恋,
我迷失在秋的世界,那个有你的世界,
知道吗?我的世界永远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