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自恋

(2006-11-03 02:20:45) 下一个
我有一点自恋,而且不是一般的严重,说出来自己却一点也不感觉害羞,为了让自己对自己满意,我一直努力着,因为自己爱着自己,我一直保持着学习的习惯,不是为了专业去学习,而是为了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而学习着,我喜欢气质上优雅的女人,生活中悠闲的女人,工作中游刃有余的的女人,虽然这样的目标,自己可能永远也达不到,但是我努力着,因为我是典型的自恋,我喜欢自己的长发,他让我充满了柔情,哈哈,我自己说的,我还喜欢自己的悠闲自得,他让我远离生活中的烦恼,我喜欢自己的轻叹,虽然多数是无病呻吟一般,但是让我感觉到自己又软弱的一面,应该坚强,我喜欢自己的轻声细语,让我这孩子的面前,变得温柔可亲,还会得到孩子的照顾,何乐而不为呢,可是太自恋,自己有时会变得清高又骄傲,看不惯的事情自然多起来,哈哈,,虽然遇到许多的挫折,我仍然无法放弃,自己的修行,学习的东西很多,但学习是快乐的,做女人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美容时装,健身减肥,不必说,女人可以尽情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不需要任何的掩饰,做女人,做快乐的女人,做坚强的女人,做温柔的女人,做可爱的女人,做不老的女人,做勤劳的女人,做幸福的女人,为了爱自己的,和自己所爱的人,幸福的生活,你说,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好! 做温柔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