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长电话

(2006-10-31 01:22:47) 下一个
我喜欢打长电话,和国内的朋友,打电话的时侯是我最开心的时候,自己在不停的诉说,又说不完的话,自己的无奈,迷惑,和无数的烦恼,好像在飞散,电话中的自己是快乐的,因为电话那一边的她,是自己的亲密朋友,虽然已为人妻,为人母,但我们好像会一辈子不会分离,虽然远隔千里,我们永远不会分离,一个理解自己的人,一个了解自己的人,一个担心自己的人,一个接受自己一切的人,那是我的朋友,出门在外的我,总是烦恼不断,或是成功,或是失败,总是忧伤大于欢乐,总是跌跌撞撞的走路,朋友的话,朋友的信任,朋友的声音,无法忘怀的是他的关爱,无法忘记的是他的话,自己的心事,总是多的又多,在平静的表面下,总是隐藏着孤独,和无处可逃的不安,自己会坚强,他说的,,,他说我的笑脸可以赢得全世界,他说我的温柔会温暖冰冷的心,他说我已拥有全世界羡慕的幸福,他说我是他的牵挂,他说我会没事的,因为有他在远方/。。。。。。

知道吗?电话之后的我,仍然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