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andy

(2006-10-19 22:31:10) 下一个
大脑中经常出现andy的影子,我永远的影子.我亲密的爱人.

一生中擦肩而过的人有过无数,回过头来停留在心理的人却有不多,

有的时候只是为了一个人的一句话,一句心动语言,让人难忘,让人留恋,甚至让人爱恋,感情的产生就是这

样的莫名其妙,莫名的不知所措.,

当我在风中停留的时候,那一定是为你,

当静静的夜里,无眠的我,那一定是为你,为你停留

为你流泪的,一定是我,生命中停留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de 回复 悄悄话 紫色蝴蝶,

Who is Andy? Is that your secret?

Yud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