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

(2008-02-14 21:47:01) 下一个

情人节

 2/14/2008 By Quantum619

 刚才文化走廊看见有文说窈窕淑女司令就是红豆豆。远方说她们大不相同,很难捏在一起想象。

 我却认为,要不真的是人格分裂严重,那写的东西就肯定有联系。。只是一个写诗,另一个当斑竹写文。。。,两个id一定会交叉,一定会互补互捧,但一直关心事态的人才能看出。。。我知道这些都是很风光的文学城ID,写过什么就记得不很清楚了。。。特别模糊记得是跟自己有关的,因为红豆豆在诗坛出现过,文字很奇很粗,但很涩,看不出很高明的文字。。。但是很SEXY的不同的。。。。很骚状。。。很“司令”状。。。我喜欢的直白。。。,一看就性饥渴似的。。。。呵呵哈

 我当年看见“又淑女又司令的” 这个大号,就吓的不敢去会场了。。。

 于是,窈窕淑女司令” 和“红豆豆” 很统一。。。“窈窕淑女司令”的ID的含义和其“剑下亡魂” 的毫语,其实表达是红豆豆诗里的东西-狂恣。红豆豆的雅号-其实是---一个甜凝柔媚的窈窕淑女---的青嫩和成熟。

 如果“窈窕淑女司令” 早告诉大伙她写了“红豆豆的诗”,就早被骂了。。。无耻。。。不德。。装B。。。。烂诗。。。。我看‘司令’挺‘红豆’的,‘红豆’也挺‘司令’的。。。。

 论文学和文字。。。‘司令’ 和‘红豆’ 都不是MY TYPE了。。但司令可以当好斑竹,红豆可以当好女司令。。这并不特吓人。。。。。这背后。。。谁TNND知道。。。谁TNND的关心。。。。大家没有大骂特吼,看来是“司令” 斑竹当地很成功。。。很有人缘和面子。。。

 这本身就说明了很多。。。内涵和人性的矛盾。。。

我是很难理解一个人可以开心的玩两个人事这么久。。。。一定很寂寞空旷。。。很左右互博。。。

 接下来会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不会惊讶。。。。

 我只是突然想起早些时候在海外原创的一个人,两个ID,也是女的。。。我起先很认为很不可能,很同情,想一定有什么愁苦烦闷,要不一会阳光,一个阴毒。。但我后来发现,很不一样。。。就是两个字:虚荣!

大电影说:人至贱则无敌。这居然成了最后的主题。。。我大呼王朔之流害人。。。,把奴性美化。。。。我特怀念誓死如归的。。。和游侠,以及斗酒诗千篇。。。。可我还是很贱。。。

 有想起一个女的: 阿娇。。。哈哈哈。。。

然后还想起一个方方小说里的一个“黄。。子” 的女人---在我的开始是我的结束-。。。

 就连我从前自己也是人面兽心似的在网上。。,总觉得自己是。。。。何况天性虚荣多些的女人。。寂寞吧。。。我从来就这样解释。。。

 只有红豆是司令,我才觉得是合理的,要不,谁敢娶啊,现在。。。那娶的人一定很乐:上的厅堂,上的玉床。。。。

 

没有人是真真和实实的。。。,哪怕在生活中。。但只有我的她。也只有她。。。

情人节 
我也分裂一下,

思念一个她,

爱一个她,

都用真情。

信吗?

我很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