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秋叶声

来美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风起则飞,风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唯书作伴,唯文作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春花2---紫未名,余不识,梨花》 (图)

(2007-03-14 12:14:17) 下一个



《贺农历新年》2007-02-16 06:51:10


               
新年来了,新年花开灿灿,真是:花开笑迎人。
人来了,面对迎人的花,可不是:人来笑如花?
人和花,一起笑,相对笑,正是:人花相对笑。
笑得那么甜,笑得那么真,那是:笑贺新年华。

《春》2007-02-13 06:47:37

昨晚,细细的雨下了一夜。 

清早,带着坭香的风扑面而来。 

啊,春来了。 

春,带着芬芳的气息来做客。 

怀着真诚的心,我把春迎入家门。 

啊,春笑了。 

春,无声的笑着拥抱了我的家人。 

又无声的飘进邻家。 

春,她要访遍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想着春的飘洒, 

我感到了春的温暖, 

春的柔和, 

春的无私。 

门前的绿草泛着新青, 

屋边的杨柳绽出芽黄。 

新的一年,春已开始。 

02-08-2007

初春百花香
by Sweetlife
早起风声听
初春暖意嵘
忽闻香满院
难诉百花名

谢 Sweetlife !
悠悠乐曲声中,
沉浸春的世界,
看到的是花朵,
听到的是诗乐,
想到的是友谊!
感到的是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那是跳舞兰? 好美的花,神韵的花!诗的花房!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留言!
这应该是野花。我自己爱花却不懂花,惭愧!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第一张的花是什么花啊!好漂亮啊,好像紫色的向日葵,哈哈....
我在我的房间里也养了俩盆花,一盆开着紫色的小花,哈哈...一盆是刺猬,哈哈...我给它取的,因为它长着刺.
悠悠乐曲声中,
沉浸春的世界,
看到的是花朵,
听到的是诗乐,
想到的是友谊!
感到的是甜蜜!
我喜欢这段,哈哈...真美好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丽独特的花,如此神奇的大自然!我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花这么好看哪--第一幅?
click3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的花园~~喜欢看邻家的花园,多上好pp给我们看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花儿一天都有灿烂的心情!:)多谢分享!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咱这正是梅雨季节,到处都湿黏黏的,期盼着阳光的早日到来
多瑙一条船88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世外桃园,难怪诞生了那么多美妙诗篇......
Jimmy26 回复 悄悄话 How beautiful flower!May you be happy like these flowers.
兰丰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真强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