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s Secret

如果你愿意分享我的秘密。
正文

堕落天使

(2006-11-08 13:35:06) 下一个


断断续续的在街上走,大口的吸着空气。

秋天了,我最爱的季节。

我的生命被自己把玩着,揉辍得像秋天一样萧瑟阴冷。

前一时刻,两个男人的对持,让我喘不过气来。

两个人的愤怒冲动,都不能填平我心里被萧瑟侵蚀的洞。

我不是在虐待他们,只是在虐待自己。

没有人能看出如此简单的女孩竟怀着恶毒。

是恶毒,这和两个男人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是个喜欢静止着站立的女孩,不动声色,披一身雾气,长时间的凝视远方。
在任何时候,我转向你们的脸,都流溢着流星坠落般的华彩与落寞。
所以你们以为我心中满怀着爱念,满怀着你们期盼的心思。
只有我知道,我一日日将欲望攥在手心里,指缝里流出的汁液,粘稠黯淡。
我没有告诉你们我不属于你们,不属于任何一个人。
在我还没有理清自己的定义之前,我无法将自己给任何人。

你们的脸你们的身体告诉我,我还是伤害了你们。
散了一屋子的书本,花瓶,杯子,镜框,门上被击破的洞,带着几丝红色的血迹。
你们想要击破的砸碎的是我。
可是你们颤抖着,愤怒着,咆哮着,相互怒斥,
唯独没有碰我,没有责备我。

我将身体挤在你们两人中间,想让你们看清罪恶。
不可抑制的人的欲念中,身体是罪恶的诱惑。
我不能拒绝你们的爱抚,
深夜里在我身体上游走的你们,比我更脆弱。
我无比轩昂的带你们走入我的城池,
激荡,沉醉,快乐。
我不再害怕夜的黑,我有了奢侈的慰籍。

我从没有学会选择,
只是任自己的心在夜的烘托下无拘的游弋。
天真无辜和恶毒贪婪之间,
我牵了一条线,
重复徘徊的往来与彼岸,
那线终于失去了弹性,在瞬间断裂了。
我才发现,竟然没有给自己留一点回旋的余地。

站在你们中间,我只能哑口无言,或是只能光着脚逃跑。
放弃我,这是我唯一能喊出来的祈求。
我会从此坠入黑暗,摸不着声音的影子。

回到原点,
披上一身的雾气,我仍然是那个喜欢静止着站立的女孩。
不动声色,
凝望着,长时间地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gingergirl 回复 悄悄话 Evil but innoce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