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s Secret

如果你愿意分享我的秘密。
正文

仓央嘉措与我-《见与不见》《来与不来》

(2010-12-28 20:31:21) 下一个
看到仓央嘉措的<<见与不见>>,第一行还没读完,酸潮一股劲儿的涌了出来;胸口被云团堵住了,起伏着喘不过气;泪像溪水,只管拼命地流。。。感动?还是感触?不自禁的,我想去触摸仓央,触摸仓央在纸的留白处给爱的许诺,触摸仓央戛然止笔后开始的生活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静寞,欢喜

你来,或者不来
我就守在那里
不伤不语
你抱,或者不抱我
温度就在那里
不散不稀
你写,或者不写诺言
一生就在那里
不急不徐
你要,或者不要我
我的命就在你手里
不怨不泣
来屏住我的呼吸
或者,把我的心捧去伴着你
怡然,死去
不寂寞,不恐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