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s Secret

如果你愿意分享我的秘密。
正文

今夜,你可以放纵

(2006-11-07 15:21:47) 下一个

没有节奏的音乐狂躁的充斥着舞厅的每一个角落,头上顶着整个非洲丛林似的DJ倾尽全力地抽搐着他的每一个音符,一道道冒着青蓝色的光影撕裂着肆无忌惮的扭动着的人们,他们的脸和身体兴奋的扭曲着,如同另类的动物在非洲丛林里狂舞。

今夜,我在努力说服自己的心情;今夜,你可以放纵。

我的身体也同样扭曲着,以同样的频率摇摆旋转着自己的四肢。四周充满着陌生人散发出的体热,亮丽的轻佻的裸露的衣衫毫无含蓄地磨擦着,将身体的欲望纠缠在一起。汗味儿,香水味儿,酒精味儿,混在一起,暧昧地向我扑来,裹着我找不到平衡的身体。我感到自己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在此刻随着这股欲望的热浪蒸腾。

今夜,我在努力说服自己的心情;今夜,你可以放纵。

我不想继续作一个失意的傀儡,不想继续捧着昨日的回忆郁郁而终,不想继续沉浸于对明日涂了美丽色彩的幻想里,不想为了握住那所剩无几的留恋,继续终日徘徊缱卷地抚摸逝去的惆怅。很久以来,我收集了所有的缅怀,被我制成了悲哀的药水,将自己淹没在里面。我为自己编制所有可以悲哀的理由,我描上一张冷漠的脸,抹上一道阴郁的眼线,我甚至放弃了身体对病毒的抗拒力,享受着病痛一次次在身体里的张狂,因为我知道,在病痛中,我可以随意的痛苦,随意的消沉,随意的哀伤。我失去了一些感知力。我走,我坐,我睡着,我醒着,我准确地完成着每一个人体的动作。可是,我却失去了对生的感知。

那么,今夜,我在努力说服自己的心情;今夜,你可以放纵。

Hip-pop 的音乐声在我耳边鸣响。我的头发和那些女孩一样性感的卷曲着,睫毛挑逗性的向上翘着,紧箍咒般的牛仔裤暴虐地啃噬着我的肌肤,肚子和胃部感到一片模糊的抽搐。我想我的身体在扭曲着。我尽可能贪婪地享受与陌生身体的碰撞。我无意去看他们的脸,无意去体会他们的诱惑。混杂的刺鼻的味道刺激着我脑子里欲望的神经,我在全身心地挥洒着放纵的情怀。不明乐器的敲击声在我耳边轰响,如同向我心里丢了个炸弹,心空洞洞的,那炸弹直落到心底,轰然炸开,震得我浑身颤栗,我感到一股气流将我震出了人群,推倒了角落。

我贴着墙壁僵硬的站着,模糊地看着仍在狂欢的人群,黑压压,透不出一点光亮,像我心中乱舞的群魔,狂荡而丑陋。我大口地吞下“Bloody Mary”,这喷血玛丽娅的鸡尾酒立刻在我的胃里,脑子里作宠。猛然间,一束暗淡的光亮映着细细的浮动的尘埃游到我面前,我立即感到了一个热烘烘的身体贴住了我,然后,我碰到了一双男人的眼睛,在荤暗中仍然闪着绿盈盈的光。音乐声盖住了他对我说的话,他略带醉意的肢体和眼睛却泄露了每一句的甜言蜜语。我感到自己的身体被他牵引着,不太温柔,也不太粗暴。我没有丝毫的拒绝,随着他,在最后一串近乎歇斯底里的音乐嘶喊中,再一次挤进了狂舞的人群,再一次掉进了我放纵的城。

此时的音乐在颤抖的余韵中换成了慢节奏。他顺势搂着我的腰,把我拉得很近,我的身体几乎是倒在他怀里,我可以看到他身体蒸发的热气,我可以听到他似鼓锤般的心跳。我的身体随着这个陌生人摇摆,我的头随着他抚摸着我的头发的手旋转。他将我的一只手反放在我的腰后面,用他的一只手紧紧地握着。五岁的时候,我一个人在马路上走丢了,无助的流着泪。一个高中样子的男孩子救了我,把我送回了家。一路上,他都紧紧地牵着我的小手。从此,我再也没有忘记过那只手,甚至我一直梦想着在我长大后的某一天,我可以再次我握到那只手,告诉他我是那个当年流泪的小女孩,告诉他我想永远握着他的手。那个男孩子的手干净柔软亲和,而此时这个搂着我的男人的手却是粘粘的,还有些微微的颤抖。他托起我的头,强迫似的让我注视着他的脸。他金色的头发映着他那双绿眼睛,灯影交错下,那双眼睛看着我,流露着我似乎熟悉的温情。我仿佛看到了另一双眼睛,在大学的舞会里,那双眼睛望着正在为某一位负心人悲伤的我,热切地对我说,在这个屋子里,只有一个人是真正爱你的。那双眼睛清澈而热情,可以洗清我湿淋淋的心。而眼前的这双眼睛,温情而裸露,迷醉中毫不掩饰地为我铺开了一张绿色的温床。

我有些麻木地游走着,似乎只等待最后的一跃,就可以纵入我向往已久的释然的天堂。我感到了他温热的唇摩擦着我的脸颊,饱满,湿润,柔软。我的眼迷离地睁得大大的,刹那间,我恍惚看到了一张脸,自己的脸。那脸庞挂满了怀念,挂满了真淳。那脸庞有种忧郁的白皙,却是那么光洁明亮,皎洁如月亮。我看到了那青蓝色的灯影无情地撕裂着那脸庞,我看到了那脸庞闪出恐惧的惊惶。刹那间,那股温热骤然化成了冰冷,直袭我的内脏。我的整个身体被这冰冷震撼。终于,我避开了他正向我嘴边移过来的双唇,将自己推出了他的怀抱,推出了层层的人群的包围,推出了这散发着诡异气味的放纵的舞台。

夜风透过敞开的车窗扑向我的脸,挂在空中的月光,重新将皎洁写在我的脸上。我庆幸着远离那放纵的城,捧着我一如昨日怀念的心情,竟有种释然的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