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内国外的情绪怎么差别这么大

(2024-07-21 16:19:18) 下一个

我觉得国外的情绪同国内的情绪差别很大。国内的情绪我感觉是积极面占上风,甚至可以说幸福感满满。看一些博主的情绪,国内简直就是人间地狱。生活在这种“人间地狱”中的人都没有那么大的情绪,国外的人反而情绪强烈,这种对立反差让我感到比较诧异,也难怪文学城里吵翻了。读了这些文字之后多少让我了解海外华人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圈当中,为什么对中国的敌视情绪那么强烈。我觉得一些博主偏激了,但是这里我不想多做解释。看好中国的人其实并没有动力向哪些看衰中国的人做解释,因为中国在不断进步,看好中国的人自然可以从中国的发展中得到快乐,看衰中国的人才需要找各种理由来安抚自己的情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