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多山人

本人倾心历史话题,宗教知识。在此表达对同胞的友情,对民族的认同,对孔教的崇拜。
个人资料
正文

2018 年足球世界杯次决赛点评(共二场)

(2018-08-27 13:42:05) 下一个
 

Jiu Shi Bao kenjsbao@gmail.com

下午3:36 (17 分鐘前)
 
收件者:jsbao@hotmail.com
 
 
 
 
 
今2018 年足球世界杯次决赛点评(共二场)怎么看次决赛 -法国队vs比利时队的生死战呢?今天船泊阿拉斯加首府 ,一大早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跟着大部队坐缆车上山浏览“千峰类同”的风景- 忽然女儿告诉我: 下一站景点三小时后在山下集合...我 立刻奔下山来,钻进 pub,  不失时机的观看了比赛。高卢雄鸡和红魔军团,虽然是友好邻邦,踢起球来互不相让,一杯啤酒喝完,都无收获- 邻座老广东说: 没破门就是没好球- 他是从澳大利亚飞来看阿拉斯加的冰川...下半场移地再战,50分钟,格林斯曼从右角罚球,法国队5 号队员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全场欢声雷动... 就凭着这一粒宝贵的进球,法国队又站到了争夺世界杯冠军的高度- 忽然2016 年,也是这帮家伙,在欧洲杯决赛中输给了葡萄牙队的阴影,在我心里飘过- 今次,我 赌克罗地亚- 看足球,也就是玩个心跳- 不是吗?
Glacier Bay 07/11 号,梦里身躯在水中挣扎-“明星”号邮轮也像欲完成产卵任务的salmon 鱼一样,拼命努力的把我们往上拉- 果不然,把我们带到名不见经传的小地方 named“ Skagway ”。今天是英格兰????????????????????????????队vs克罗地亚????????队的大日子- 因为我向天下预测: 克罗地亚队是2018 足球世界杯夺冠黑马- 如果他们赢不了英格兰就是拐脚马!不看转播也罢!其实,阿拉斯加游就是来见识“荒凉”- 这里只有一千个居民,码头外的商业街是为邮轮公司服务的。游客是衣食父母- 在这里千真万确。今天车游计划五小时左右,公路只有一条,并且是和加拿大合用的,所以大家都要带上护照。   这里有绿州沙漠,令人惊艳的翡翠湖;黑熊在追逐蜜蜂,养狗场里哈士奇成群结队... 就是没有足球- 回到邮轮,好消息传来: 克罗地亚队不负众望,力克英格兰队进入终决赛!铁血军团爬上了历史最高纪录,年轻的法国高卢雄鸡要证明自己是凤凰- 2018 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冠军赛一定无边精彩请看我的终决赛的评论- 有网友调侃时间错乱- 基本上我都是现场直播时点评,发表晚也是给足球爱好者存一份档案- 当你回忆不清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