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爱飞翔

(2011-04-22 14:09:48) 下一个

《多想》

我知道我很柔弱,
就像田野里的一棵小草,
但我愿意在早春破土而出,
用绿色装点春天的美丽。

我知道我很轻微,
就像天上下的一滴细雨,
但我愿意汇入小溪与江河,
用心泉浇灌干渴的大地。

我知道我很渺小,
就像海滩上的一粒沙尘,
但我愿意与同伴紧紧相拥,
用肩膀托起游人的脚步。
 
我知道我很卑微,
天地之间我算得了什么?
但我愿意向世界敞开心霏,
让心中的爱与朝霞齐飞。
 
多想我是一只白鸽,
口衔着青青的橄榄叶,
飞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去播种和平幸福和希望!
 
多想我是一条河床,
让喜乐的河在大地流淌,
流进地球每个人的心房,
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