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莲

挥蓝天之风,酝大海之情,奏天籁之曲,唱千古一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活着 (原版歌词,征友作曲)

(2008-05-23 00:10:32) 下一个

爱活着   (原版歌词,征友作曲)

大地震已经过去十天了,但地震灾害带来的巨大伤痛象巨石一样压在中国人的心头上。十天来,泪水一次又一次地朦胧了我的双眼,我悲痛、哭泣,为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特别是那些象花朵一样的孩子们,他们还没有开放就凋谢了。但在这场大灾难面前,我也看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人性中爱的光辉。这是中国人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失去的生命已无法挽回,我们活着的人要好好地活着。生命可以死去,但爱永远不死!爱正在中华大地上回归!我将这首“爱活着”送给四川灾区的人民和所有的中国人。

爱活着   (原版歌词,征友作曲)

爱活着,爱永远不死,
无论今天你在哪里。
我能感到你的心跳和呼吸,
你的爱刻在我的血脉里,
生生不息!

爱活着,爱永远不死,
无论明天是否再相聚。
我能感到你的悲伤和哭泣,
你的梦留在我的梦里,
永不放弃!

副歌:

爱活着,爱永不死,
爱在救灾队员的双手里;
爱活着,爱永不死,
爱在四面八方的支援里;
爱活着,爱永不死,
爱在风雨过后的彩虹里;
爱活着,爱永不死,
爱在明天升起的太阳里。

(如果在半个月内征不到人作曲,我就自己唱啦!
我准备在抗震救灾募捐晚会上唱这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