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

我是一个中国海员,在船舶和海上生活和工作了近30年。如今到了晚年,来到了异国他乡新加坡。
正文

生日

(2008-02-04 23:13:26) 下一个

昨天是妻子的生日,晚上8点半生日宴会开始,妻子感动的泪光闪闪。因为我和毛毛在几天前就商量好的仪式。本来我和妻子准备到外面去庆祝生日的,可是毛毛和我商量在家里过。因为阿姨对她特别好,她要有所表示。因此生日蛋糕是她买的。

毛毛是和我们合租一套公寓的女学生,她是从中国河南来新加坡留学的。这个月底她就要搬走了。这么多年真是遇到了不少的中国留学生,可是像毛毛这么乖的还是第一次遇到。她搬走离开,还真让人有些不舍。

时间真快,一转眼来新加坡快十年了。我也是往60岁上数的人了。人到了这个年纪,只要能健康地活着,也就别无所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