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

我是一个中国海员,在船舶和海上生活和工作了近30年。如今到了晚年,来到了异国他乡新加坡。
正文

和文学城说再见

(2009-09-19 07:46:19) 下一个
终于到了和文学城说再见的时候了. 文学城是我喜欢的网站, 我看文学城已经10年了. 在文学城上写博客也3年了. 文学城陪伴我在新加坡度过了不少的寂寞时光. 文学城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 文学城让我结识了不少的朋友.

因为在中国不能看文学城, 因此我不得不和文学城说再见.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上文学城上来看看.

再见文学城!!!
再见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有机会再来呀,腊八快乐,多喝香甜的腊八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