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

我是一个中国海员,在船舶和海上生活和工作了近30年。如今到了晚年,来到了异国他乡新加坡。
正文

跳棋

(2007-10-17 03:17:11) 下一个
跳棋是一种非常简单,易懂和好玩的棋类,也没有太多的技巧和招术。可以两个人亦可以三个人一起玩。由于我太太喜欢玩这种棋,因此我们经常下几盘。有时我们在房间里下,有时在游泳池下,有时到公园去下,还真是挺浪漫的。以前我是胜多负少,因此我太太常常抱怨我赖皮,我赢的时候她说我耍赖,我输的时候她说我不用心,有时还掀翻棋盘以示抗议。现在不知是我太太的棋艺长进了,还是我的棋艺退步了。因此我太太是胜多负少,因此我们能平静的下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缕青丝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让我想父母了,他们也是特别爱下棋,记得出国前全家打擂台赛,往往一战就是没黑没夜的,输者掏钱,不输不赢者跑腿买早点,赢者当然是享受啦!我也特迷军旗和跳棋,想想无人对台就咬牙!!若离你们夫妇近点,我才不在乎做电灯泡呢,非强行做“第三者”不可!:-)羡慕并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