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人生

乡思乡恋乡愁乡情,剪不断,理还乱...
正文

无常

(2006-10-03 17:09:42) 下一个

一分钟前还心肝宝贝似的将女儿丽丽从床上抱起来端尿。看着她可爱的小脸实在又不忍心叫醒,鼓足了劲地抱进洗手间,二十多公斤的重量啊。谁知她一被放在马桶上,便半醒半睡地狠狠踢了我一脚。那时的我真是又累又困,还被她这么来一下,猛然间火直上冒。联想到她的爷爷奶奶刚跟这个宝贝孙女玩了半天,是不是让她又开始恨起我来?催她念书的是我,叫她弹钢琴的是我,逼她吃饭喝水的也是我。一切不应该成为被人恨的理由在我看来,全变成了丽丽踢我的初衷。尤其令人伤心的是,每次都发生在公公婆婆来过之后。所以顿然间感到很无望,关怀呵护的语气马上冷淡了下来。我真的不是成心这么心胸狭窄,她才6岁懂什么啊!可实在心里有东西堵在那,搞得鼻子酸酸,连瞌睡也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