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流水清单

(2013-03-18 07:55:53) 下一个

窗外雨夹雪,窗内暖气乎乎。冬衣仍旧裹的紧紧,商家却已换上比基尼。已是3月中,冬天虽然徘徊不去,约与不约,春天都迟早会来。

只是,忽然有些感想,拉个清单给自己,当春天过去,回头看看,完成几许。

1.家里最近遇到一些艰难。他说,夫妻同心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艰难时刻,需要同舟共济,顾大局,舍小我,相互配合与支持。春天是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愿春天走过,种子能发芽。祈祷。。。

2.我一直想把体重控制在120lb以下然后再生肌,但就那么2/3磅,却怎么都下不去了。从今天起开始重新记录饮食,争取把它们减下去。我已经磕完了第一桶蛋白粉,昨天才刚刚买了第二桶why,鸡肉已经开始显现,春天里会加强训练,100天后见证自己的改变。

3.寒冬渐去,天气渐暖。我想重新开始路跑。自从开始路跑,就对跑步机再也没有了欲望。可天寒地冻之后,一步都没开跑过,彻底歇菜。窗外雨蒙蒙,脚又开始痒,今天下午就去雨中跑。争取能够参加5月份的全城10K。

4.我还想自己DIY离子烫。去问过价钱,我这么长的头发,要$200+,太贵我舍不得。搜了一些DIY的方子,却一直都下不去手。春天来了,争取咬咬牙对自己狠一点儿。我还想把头发highlight一下,也要$200+,我也打算自己动个手。

5.最近这阵子,每天晚上都要听Joel Osteen的讲话,他带给我太多的正能量和阳光积极的心态看待生活中的人与事。我会坚持听,虽然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从冬天到春天,希望有天可以自己站起来。

6.我和朋友有个约定,从今天开始,我们手拉手一起走,未来若干年,不离不弃,可吵可辩,但不要轻言放弃。希望我们都能做到。当春天夏天过去,秋天来临之际,我们都能有所收获。

7.春天里,读一本好书,看一部好电影,写一篇好影评。

流水清单拉这里,待春天过去再来检查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谢老大!回头汇报 :))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躲家里表决心呢?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