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人生

乡思乡恋乡愁乡情,剪不断,理还乱...
正文

退房意外

(2006-11-14 14:57:27) 下一个

又有事了。倪租住的房子到期,要归还印度房主钥匙。印度女房东竟然躲着不肯接听电话,真有这种稀奇事。倪先打电话说要退钥匙,印度人说没时间说话,让再过两小时打过去。倪将她往好里想,说可能她家出事了,因为听声音好像不太对劲,也就迟点再说吧。可是等迟点的时候,电话就不通了。隔两天我又帮着拨了一回,通了,电话那头是印度腔的英文。我问是xx吗,回说打错了。我说那你认识xx吗?回答还是说打错了,却问我是谁。我就实话实说,是帮朋友还xx人的钥匙的。对方听完后,再一次地强调:我想你一定是打错电话了。我预感事情不妙,告知倪作坏的准备。她说:没事,我再试一次。我知道她心里是不希望有事发生的。结果不以愿望为转移,吝啬小人接了倪隐藏号码打过去的电话,却憋着口气不出声,直到倪出声的时候,又啪的给挂断了。此房东家的地产房产餐馆生意估计不少,却为了一个月的押金做出如此丑陋的举动,实在不明白印度人的心理。
倪最后决定亲自坐火车回来,要去她的办公处讨个说法。可是不知道倪的手里有没有书面租房合同,包括还钥匙退押金的条款。如果没有的话,恐怕要想要回自己那500英镑是有困难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