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丝心情

(2009-03-20 23:26:59) 下一个
昨天傍晚这个时候我找遍整个Dillard's,就是为了一件睡衣。我要真丝的,Size Small,很难找。似乎女人不再喜欢丝的幼滑跟绵软,因为到处都是Made of Polyester,甚至Vera Wang 和Ralph Lauren也不例外。我不知道一件真丝的Night Gown的前生要多少只蚕来陪葬,我只知道人们越来越喜欢用人造代替天然。
 
又是傍晚,莫名其妙的哀伤。穿着昨天买的睡衣,回想之前的8个半小时,我曾经是只转不停的齿轮。写点什么给你吧,不为别的,只为了以慰籍我孤独的魂。你还在原地吗?哦!不,不,我不指你的人,我说的是你的心。
 
我想哭,但是没有眼泪,因为我想不出哭的理由。那么我笑吧,我有理由笑吗?让我看看镜中的自己,浅紫色丝绸下是苍白的美丽,一颗心在10月的黄昏永不凋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