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荒芜

(2008-03-24 05:44:10) 下一个
很久没有到这里来了.很久有多久?大概有几周的时间吧.我再次回到慵懒的日子,没有风,没有阳光,两场大雪之后,这个冬天就彻底地结束了.草绿了,风轻了,只是我的心还是闷的,不见一丝生机.不要怪我总在抑郁的时候写下文字,让你们觉得我总是郁郁寡欢,我其实是快乐的,至少在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是快乐的.不需要有太多的意义和思想,很累啊,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再不回来,这好好的向日葵地也要荒芜了呢。。。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抱一个!

能够感受忧伤, 感受爱情, 感受荒芜.....就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等有一天, 我们老去, 无法再去体验这些情感, 那该是多么的绝望!

睁开灵魂和肉体的眼睛.......去体验吧!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到了,出去走走吧,看满世界的生机~
还有每天要多睡几小时哦~
jk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快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