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束

(2009-03-23 19:16:12) 下一个
周日凌晨聊天回来,因为兴奋而无法入眠,LOG ON 我的Gmail,看我以前写给他的几百封信,之前关于爱的笺言变得荒唐可笑,只是文字是美的.不忍心删掉.他在GMAIL上,写着"莲儿晚上好".那一刻,我切实的知道了,容儿和过去的日子一样永远的随风散掉了.记忆里唯有泪水依然透明.有一生,没有永恒...我的眼泪依然不争气地在过去的文字里流淌.我说:我在哭...让我为你再哭最后一次....他说:让我看你最后一次,流泪的向日葵.......是的,故事就在这些个最后一次里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