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月10日星期天

(2008-02-10 10:38:07) 下一个
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而今天也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安静,阳光很好,有风,寒气逼人.....

我蜷缩在屋子的一角,半晌的时间,发了几封EMAIL,为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为了不知所以然的明天.

EMAIL里我问了两个问题,愚蠢又没有创意:

A.这世界上会有人淹死在自己的眼泪里吗?
B.爱情是不是也会残疾?

其实,我不想知道答案.我只是想让某个人知道,我折腾着,郁闷着,疑问着......我还怎么着了?今天都快过去了,明天接着来吧.

看书,打发无边的夜...

没有恶梦,醒来也还会是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eer3600 回复 悄悄话 唉!

上帝看到了你的忧伤,
圣母玛利亚会用他温暖的手抚慰你,
圣女贞德将以燃烧他身体的火焰让你看见大海中的灯塔,

而我的祷告奉穆罕默德的名,以兵拉登为见证人,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