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淡情浓

这是我的自留地,我的后花园。我要把所有的种子都撒在这里,包括情,义,苦,乐,看看长出什么样的庄稼来。即使种瓜得豆,也乐在其中啊。
正文

看错人

(2006-10-20 19:20:30) 下一个

小月饼问我“当年你怎么娶这样的女人”,下面是我的答复,放在这里,自以为鉴。

简单说来有以下几点:

1。 轻狂自信。以为爱能胜过一切。明知对方有缺点,却相信爱能改变对方。

2。 感情纯朴,过于简单。乡下人没见过大事面,没那么多花花肠子,从不设防,从不怀疑。

3。 人心难测。你见过恋爱中的人使用暴力吗?

4。 万事有缘,该遭此一劫。神想把一个好人变得更好,就把这一切都加给他,让他在熔炉里淬炼,使他性情如金,美善如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