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辜总是要被伤的

(2016-05-12 17:31:21) 下一个

无辜总是要被伤的
一剑飘尘

范华培的事儿,我也是不想多说的。有什么好说的呢?有冤报冤 有仇报仇,他做的就是一个人、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我昨天文章出来,就有人批评我了:歌颂杀人犯,范华培伤及无辜,你知道么?

靠!无辜就是被伤的,无辜总是要被伤的,你知道吗?!

范华培在杀人之前,难道不是无辜么?那些被强拆的房屋主人,难道不是无辜么?现在又有人纪念汶川地震八年了,死难的几万人,难道不无辜?看看,连这个制度滥杀无辜都不能怪罪了,都要怪罪到老天头上:四川农民何辜,要被震死七万?但是,日本地震惨烈又频繁,就死不了几万。说起来,老天爷也蛮委屈:我就是随机安排的地震,咋到了四川就死几万呢?

国家不同,老天爷也没有办法,即使是随机案件。比如美国的警察致死案,也是随机发生的。但是发生以后,民众就可以发现真相,就可以知道警察漠视了犯人犯病的症状。因此,检察院介入,法庭判决警察有罪。而同样看起来随机发生的雷洋案,就出来了带着避孕套打飞机的笑话,就出来了被手铐铐牢,还可以自己开门逃脱的笑话。这怎么也不像是随机,而是警察职业素养不足了。职业一点,就应该像薄谷开来那样,使用下毒的办法。哦,我忘了,薄谷开来不是警察,而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儿媳妇。

所以,说什么无辜呢?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子子孙孙眼里,从范华培到杀了范华培的警察,从雷洋到殴打了雷洋的便衣警察,都是罪有应得:谁叫你出生低贱呢。无辜与否根本无关于你是否杀人放火了。没有大英帝国的护照,就享受不到被西南王媳妇儿下毒的待遇,而只能要么互相杀要么被警察杀,要么被便衣杀。谁无辜?这是为什么我一再鼓励屁民们移民的原因:至少在“无辜死亡”的时候,留个完尸吧。这里也算统一回答一下读者为什么一剑写文章如此胆大犀利,无他:有美国护照撑腰,即使哪天不幸了,也能享受到完尸的待遇了。而且,我这玉树临风的样子,既然吸引得了杨丽娟大妈,也说不定能吸引得了西北王、东南王的媳妇儿上门动手呢。

人人生而不平等,就是人人生而有罪,当然是贱民们有罪。否则,凭什么被奴役呢?所以,无论雷洋还是范华培,都不能算是无辜,何况那些伤及的路人甲乙丙丁。到这个时代,在人类历史上民权思想产生了四百多年后的今天,在民主政治已经成为世界潮流的今天,还认识不清中国这个社会的性质——权贵统治下的等级社会——本身就是有罪:愚蠢之罪。而所有奉行“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的贱民们,更是有罪:扼杀良知罪。

我反对暴力,但是我更相信暴力的产生必有原因。随机产生的暴力可以检讨个人原因,但是在一个公正无可寻求的社会、一个出生就分等级的社会,一切的暴力都是制度的必然。就好比一个艾滋病人经常有感冒发烧的症状。要是哪个医生因此天天给这个病人吃感冒药,我们只能说这个医生是庸医。不解决中国的体制问题,讨论谁无辜谁有辜,要么是愚蠢要么是为党洗地。

最后,再说一下范华培案件的另一种说法,当然不是官方的说法,也就是被封杀的说法,源于该村村民的说法:范华培只是杀了两个仇人。而警察却在范华培没有更多危险动作的情况下,无预警开枪,不仅枪杀了范,还造成另一人死亡,另外两人受伤。而到了“新闻联播”一类的媒体嘴里,就变成了范华培杀死三人、伤两人。

到底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呢?没有新闻自由的情况下,判定真相都是如此困难,还怎么判断无辜呢。

浪微博:一剑飘尘11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一剑飘尘,美国出版、第一部64事件长篇小说、禁书“天安门情人”作者,美国作家、哲学思想“无限主义”创始人
第16个微信公众号:yjpc16
Facebook网址: http://facebook.com/yjpc1989
海外文学城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14053/
自由是有代价的!学习翻墙吧!


201605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hang1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