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飘尘

一生豪情扫江湖,剑气曾为社稷初。飘落米国不老心,尘埃散尽无汉楚
个人资料
一剑飘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时报和拜登结下了什么梁子?

(2024-07-07 20:57:37) 下一个

桦桦又进入化疗适应期,报名了教会的夏令营,却只在第一天,硬撑着去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这几天就一直处于休息状态。病人和健康人的最大区别,其实不是在ICU或者吃药打针。而是平时的作息身体疲劳程度。像今天晚上,我忙完家事,洗完澡,她看我一身腱子肉,就一定要我称量一下体重。称了一下,竟然比上个星期少了五磅。她很高兴,说就是看我刚刚突出的赘肉不见了。我们都不当回事。但是,她上次两个星期减少了四磅,就让我非常紧张,督促她去见医生,询问原因。无他,癌症就像是一个紧箍咒,让整个家庭都处于紧绷状态。要是像我这样正常,体重减少几磅,谁当回事?

她休息的时候,喜欢看视频。我一般就随她。但是今天听到她听陈文茜的视频,说什么美国多牛鼻,纽约时报这样一份报纸,就可以反对总统,完全从国家利益出发等等。

陈文茜,在我年轻时候,那真是民主女神一样的存在啊。那个时候,我们也是被这些所谓民主的左派洗脑的一代。当然,我们是有选择的,主动被洗脑。这和中共的强制对我们洗脑不一样。但其实,这种主动接受洗脑信息,其实更可怕!中共那样强制性洗脑,稍微智商超过80的,都会天然产生叛逆反感的情绪,然后就会寻找其他的信息。但陈文茜之类的洗脑,是我们自己主动选择的,所以会天然产生信赖情结。

比如这次纽时开足马力,督促拜登退选。在陈文茜的世界里,这是民主自由的象征,是媒体人的良心,为了国家民族,敢把皇帝拉下马。

真的如此吗?

我特么还特希望拜登继续竞选呢,还有比这样一个昏庸到语无伦次的老年痴呆,更容易战胜的对手吗?所以,至少纽时没有代表我。纽时这类媒体人,还没有代表的,是美国千千万万的普通公民。他们热爱美国,他们希望美国是美国人的美国!不然,干嘛叫美国,不叫世界人民国?

纽时反对拜登,恰恰不是从国家利益出发,而是从党派利益出发。因为在纽时这些所谓媒体看来,拜登是民主党的负面因素,拜登会让民主党失去总统宝座。这才是他们如此处心积虑想让拜登退选的原因。但凡小学毕业的,至少小学语文毕业的,也能够理解纽时的这片良苦用心。所以,至少可以说,纽时这类媒体,已经不是中立的媒体!看看任何的比赛,哪有裁判教导其中一支球队如何派兵布阵的?那是球队教练的责任。

但是就是这样偏袒民主党的媒体,在陈文茜的嘴里,就成了“国家的良心”。靠!怎么和共产党一个德行?一句话,就把所有没有站在民主党一边的,归类成了国家的叛徒?或者是贱民?

所以,没有什么中立的媒体!因为任何的媒体,都是人在做。而凡是人,就有自己的喜怒偏好。哪有什么中性的人的存在?变性的倒是越来越多。我曾经指望AI,觉得没有个人感情色彩的AI最终会解决这个中立的问题。但是前两天开车时和ChatGpt聊天,我故意问到它对这次美国总统辩论的看法,想不到,无论是要求它提供网络信息,还是要它根据掌握的信息做出自己的总结,结论都是贬低川普的。一个被一半美国人支持的候选人,竟然都是贬意的信息?而这个ChatGPT还口口声声,自己不带个人感情色彩,坚持的是公正和中立。而就是这个ChatGPT在评价8964的时候,竟然还说这样的事件存在很多争议!靠!川普比中共屠杀还他妈的邪恶?这就是所谓的人工智能,因为是硅谷产品,所以就免不了左倾到颠倒是非的地步。

所以,凡是与“人”有关的,就不可能有什么中立。最终还是只能指望超脱人类的神。那么,神在哪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不要相信什么陈文茜,不要相信什么纽时,不要相信什么ChatGPT。相信你自己的本能!你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越过越好,还是希望越来越栏?你是希望自己关门过日子,还是希望任何人都可以随便走进你家门过日子?你是希望自己的子女接受正常的性教育,还是接受变性的教育?这都TM是最最简单的人性本能。不需要提升,不需要拔高到什么全人类的地步。全人类就是都上天堂了,我还是在人间受苦。那么天堂又与我何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从不听陈香炉和赵少康这种政论节目,拿着一粒芝麻可以口沫横飞滴把它讲成西瓜一样大。任何事物只要自己有理性的分析和思考就不用听别人的。
硅谷工匠 回复 悄悄话 犹太集团不想要黑人上位。他们没傻到这个地步。C N N这些传统左派媒体一夜倒戈,就是有组织的。现在就看白老头到底有多大官瘾。奥巴拉。胡塞音是要黑人。黑人和犹太人,其实水火不容。如果白灯现在不走,就是黑鬼当女总统八年。这个犹太人坚决不答应。可能会成立犹太集中营赶尽杀绝。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一剑飘尘的文章观点独特,幽默风趣。对陈文茜和纽约时报提出质疑,传达出无法信赖媒体的观点。强调相信自己的本能,是一个深思熟虑的观点。
tintin9999 回复 悄悄话 纽时就是美国民主党的党报。它的观点基本就是反映民主党内部有许多重要人物认为拜登的参选会损害民主党的利益。
北美小镇 回复 悄悄话 纽时肯定更喜欢政治正确的哈哈怪啊,没毛病。但是正常人有几个能忍受她的?反正我身边有限的几个铁杆猪党,是不可能投她的,毕竟不是无脑的福利党。所以肯定是换哈哈怪当候选人更有利于国家拨乱反正—当然发动作弊大法的话,单细胞生物都能当选。至于AI,就是个快速搜索+总结的机器,跟真正的智能差太远了,炒作而已。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你觉得这样一个很明显有老龄问题的人应该继续作为美国的决策人?
或者社会应该接受这种可能的局面?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任何媒体是中立的。只有各种不中立的媒体存在,媒体总体上才会中立。然而可惜,主流媒体基本上都是左霉。牛屎其实比拜登更左。
ahhhh 回复 悄悄话 AI也是人训练的。用的数据也是网上人写的。就算电脑自己无意识,训练它的人有意识。就算训练它的人中立,网上的内容不中立。
登录后才可评论.